我几时变成包公了?>_<

星期一晚上和旧同事吃饭,她问我:“你的脸为什么那么黑?”

昨天一位同事见到我,也问:“为什么你的脸那么黑?”

我几时变成包公了?>_< 我开玩笑问:“是不是我印堂发黑?”


* * * * *

其实我那个旧同事不是“普通”人,她是可以感觉到“灵”的存在的。她那么说我,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我才刚刚病好,之前病了三个星期,看了三次医生。

我一样可以去上班,一样可以去跳舞,一样可以吃得下饭..............

可是就是工做不好,弯腰在地上拾东西也会去撞墙(明明有一段距离的)。

跳舞时我的胸口喘不过气来,好像被东西压得很重。

我会饿,可是我每餐都吃“不好”,那些食物吃到最后都好像变得很“腥”。我变得很爱喝酒,去1-U 买很多日本酒来喝,去日本餐厅喝日本啤酒,去“24 小时”买 vodka 喝。

感冒、喉咙痛、头痛......................而且每到晚上(我没注意是几点) 都会身体发热 (好像发烧那样,可是我有量温度,又没有发烧),不然就整天身体发热,然后会觉得很冷,要整个人都要盖在被窝里。

上个星期四,我打电话给妈妈请她去帮我问神,那晚,我把一直被我收在盒子里的泰国佛牌拿来戴上身,然后在柜子里找出“我只会在家乡才穿的+ 后面有盖“神印””的睡衣来穿,结果那晚我睡得很好,可是肩膀的冷还在。

星期六,妈妈打电话给我,说我犯到“东西”,不过已经帮我拜拜了,不过她没多说,只是告诉我已经帮我烧香拜拜了,没事了,还有弟弟会寄符给我。

然后在星期日下午我突然感觉整个人好像“重生”了,肩膀“轻”了,好像整个思绪都清醒过来了,星期一早上时那些病痛都没有了。我是那种喉咙痛一定要吃 antibiotic 的人,可是这次不用吃药,一天之后就好了。

我得罪了它,我知道。因为那天应老板娘得要求对着同事们解释,又应她的要求把看到它的样子画下来给大家看,还问我那个“东西”长得有多高,像谁(那个员工)那么高?然后大家都笑成一团。

她要我解释的目的是因为有员工跟她说他们很害怕,晚上不敢逗留在 office 开夜班,这样会间接影响project 的进度。

那时老板也说话了,他说他其实已经有找过人来看过 office 了, office 现在是很“干净”的。 (不过很好笑的是,他从来不敢自己一个人留在 office,就算是楼下有人,他也不敢一个人在二楼。)

其实在那次之后,我就一直感觉到office的门口有人站著(我的位子是对著公司的大门的),当我抬头望时却没有什么。

星期二回去上班时我又看见了它,在走去厕所的走廊上。

肩膀的冷慢慢回来了...................

放工后我打电话告诉妈妈,妈妈说不然辞职好了,还是离开得远远的好,这种事可不是闹着玩的。

KFC认为,如果我的老板真的有找人来看,为什么他们不叫那个师父对你们解释?而要你解释?

他说得也对的。

Comments

  1. 宁可信其有哦.....不信也要尊敬~

    ReplyDelete
  2. 你看得到那些东西吗?

    还是小心为上哦!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3. 阿伟:

    对啊~!我当初太笨了,才被老板摆上台。

    * * * * * * * * * * *

    谢谢你,li yun。

    有时候看得见的,不过不曾得罪过“他们“。这次是自己拿来倒霉.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最近天气很坏.

    ReplyDelete
  4. 我认为转换工作环境应该是避开那些“东西”最直接的方法。

    蚊子希望傻傻猪可以健健康康,白白胖胖的。^_^ 这样说可能会让大家误以为傻傻猪是只肥猪。其实傻傻猪是个性感迷人的现代都市女性,就像Sex and the City 里游走在爱与恨之间,却始终寻不着立足点的女子。

    傻傻猪,我觉得你是敢爱敢恨的Carrie,用文字渲泄情感,用爱情来对抗这座城市里庞大的冷漠和孤独。

    ReplyDelete
  5. 我的确也认为转换工作环境是最直接的方法,我的老妈子也这么说。这是有史以来她第一次那么支持我换工。^_*

    让我健健康康白白就好了啦~!不要加什么胖胖的嘛~!>_<

    蚊子,如果我是Carrie 就好了,真想可以坐在家里写作赚钱,然后游走在夜晚的城市里风、花、雪、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