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Brice

最近一直在 YouTude “潜水”,猛“灌”自己看Belly Dancing 的 video,看到金睛火眼。

原来 Belly Dancing 有分几种styles 的: Modern Egyptian、 Cabaret、 Tribal。。。。。


当中那个style 比较吸引人是见仁见智的事,不过我却被Tribal Style Belly Dancing 迷上了,然后也迷上了Rachel Brice 。

Tribal Style Belly Dancing 一种很 snake-like 的舞蹈,Rachel Brice 就是最佳的代言人。她给你的感觉(尤其是当她在跳舞的时候),就好像她其实就是一条眼镜蛇的化身。我在YouTude 看过一个video,开始时是一群Belly Dancers 表演“热热”的肚皮舞,然后接着由 Rachel Brice 和她的两个舞蹈员表演Tribal Style Belly Dancing。

她们丰富的身体语言配上那充满迷幻的音乐,我老早就把刚才看的“热热肚皮舞”抛到脑后去了。最经典的是她向后弯腰,然后顺着音乐整个人“落”在舞台上的那一幕,接着慢慢抬起上半身。。。。哇~!

我把那个video 给朋友看,他说“keng啊~!”

不过很可惜在大马好像没有Tribal Style Belly Dance Instructor。

Comments

  1. 谁说没有? 外国有Rachel Brice,大马也有Rachel Khor,“keng”啊~!

    Rachel Brice + Rachel Khor = 两条蛇王(被她们咬到肯定没命) ^_^

    ReplyDelete
  2. 奇怪,谁送我好高好大的帽子?快看不见前面的路了。:p

    我这条蛇特别喜欢吃蚊子.

    ReplyDelete
  3. 我这个“Rachel" 可是后来才加上去的,所以没有她的真实材料。

    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