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1, 2006

我的人生第一次

终于把旅程决定在柬埔寨的吴哥窟,五天四夜。

上个星期我一直在 cari.com.my 潜水,发现很多人都是自助旅游柬埔寨。原本打算跟旅行社走的我,也心痒痒的去插上一脚成为“背包一族”。

看了吴哥窟的资料整整一星期了,得到的结论是 - 我是个不适合自修的人。

一向以来我想要学什么,最好的办法还是乖乖的去交学费。否则的话,就算是自修上一百年也不能成仙的。

资料里的吴哥窟还是在对我说外国话,我大概大概懂得那里是有分大吴哥、小吴哥,还有一定要去看日落日出,还有一定要去看吴哥窟里最闻名的女王宫。

要吃他们卖的法国面包三文治,要尝尝他们的甘蔗水,还有那边的辣椒酱也很好吃...............

算了,看多了眼花。

到时人到了那里,自然就懂了。

p/s: 原本可以订到便宜的air asia 机票(来回一人才RM360++),却因为和旅伴之间的“错误沟通”,结果便宜又大块的“鸡肉”被人抢完了,变成要RM670++ 。害得我必须要将行程推迟一天去10月31 日,不过还是得付来回机票RM520++。

我的人生第一次背包旅行啊~!>_<

11 comments:

  1. 祝你顺风玩得开开心心拍美美的照给我们看!

    ReplyDelete
  2. 慢慢来。。还有时间做资料搜寻~~
    你的partner呢?有没有和你一起研究阿?
    好好享受你的第一次背包旅行哦....
    多多锻炼你的体力吧~
    拍多点照片和我分享哦^^

    ReplyDelete
  3. 要玩的?心一?啊!
    我也很想去旅行呢!
    好吧!??一下....

    ReplyDelete
  4. 第一次背包旅行?
    别忘了写日记然后放上来,
    我等看看...

    ReplyDelete
  5. 谢谢你们噢~!

    还好上个星期买了一个新 camera,这次可以好好的拍照了。

    ReplyDelete
  6. 阿伟,你到时也一定要把你的相片给我看。

    你有没有 blog 啊?

    ReplyDelete
  7. 蚊子最近工作很忙,也很想到外地走走充充电。

    记得替我传话给你的bodyguard 叫他好好地保护你,否则蚊子就会叮叮叮叮叮叮死他。。。^_^

    喂~~ 你所说的那位bodyguard 是不是KFC 呢?可是KFC 只会弄炸鸡,对处理烧猪可是不内行的。:P

    ReplyDelete
  8. 蚊子你是不是升级了?你忙得都没时间写 blog 了。

    得空的话,你可以到KL Pac 去走走,那边有个不错的日本花园,多点去呼吸新鲜空气噢~!

    哈哈哈~ 那个bodyguard 的确是KFC,他除了会弄炸鸡,还要负责保护行李。而且他还会跳“猪肚腩舞”,所以我去 angkor wat 不会闷了。

    本姑娘是野猪,很凶的。就算你不叮叮叮叮叮叮死他,我也会凶凶凶凶凶凶凶凶跑他( 哈~ 如果他弄丢我的行李) :p

    ReplyDelete
  9. 蚊子,你最近是不是在忙拍拖??

    ReplyDelete
  10. 我上星期才刚从柬埔寨回来。这一趟也真的是开拓视野。。。

    读完了你的“心灵之行”;而我现在还在努力完成最后一天的游记撰写,有空你也来看看啊 :)

    ReplyDelete
  11. 思斌,
    你的部落格是这个:
    http://www.szeping.com/

    对吗?

    我很想念那里呢~!正好有你的游记可以解渴。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