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哥之旅 - 纪念品篇

于昨天下午2点多回到马来西亚的天空。

在此先贴我所买的纪念品照片和价钱,希望对将要去游吴哥的朋友有帮助。

别像我那样被人砍菜头。>_<
Angkor (英文) - USD5(在女王宫买的)
是导游介绍的,他是我在当地入宿的GH介绍的导游。
他说这一本对于吴哥窟的讲解比较深入。
(开口价:USD10)


吴哥之美(华语) - USD5 (在巴肯山下买的)
我买到这本的字体印刷不是很清楚的。
要怪,就怪自己在天色黑黑的巴肯山下上了一个小女孩的当。
除非你像我那样英文不到半桶水,否则还是看英文的比较好,资料更齐全。
(开口价:USD8)


Ancient Angkor (英文) - USD5(在 Neak Pean 买的)
大多数老外都买这本书来当他们的旅游指南,内附有地图,很方便。
(开口价:USD8)


PostCard - USD1
原本打死都不要买的 Poster Card,可是却败在女王宫的一个地雷受害者的手里。
他跟了我一段路,最后我心软投降了。


雪柜黏铁贴 或琐匙圈 - 20 个USD4
Old Market (开口价:3个USD1)


放零钱的小包包 - USD1.50 两个
Old Market (开口价:USD1 一个)


银制手镯 - USD15 一个 / 银制项链 + 牌 - USD10
手镯上面的雕花是小吴哥墙壁上的雕花,很漂亮。我买来当舞蹈的首饰。
Old Market (开口价:USD25 一个手镯 / USD15银制项链 + 牌 )


银制土耳其石耳环 - USD4.50
Old Market (开口价:USD8)


在一家座落于去吴哥途中的纪念品店买的香烟。在机场买要USD14 。
L&M - USD8
Marlboro Lights - USD11


木制手链 - 7条 USD1
向旅游区的小孩买可以买到这个价钱
如果是在 Old Market,你大概只可以砍到 11 条 USD2



买了两支 angkor beer 回来,USD1.50 一支 (便利店)。
如果在餐厅喝,价钱是 USD2 - USD2.50
瓶装比罐装好喝,不要加冰块,不然会破坏那甘甜的味道, 就冰冰的这样喝。


这是在游 Preah Khan 附近买的。
大多数的挂肩包包都是黑色布做的,难得遇见这个比较特别的,用USD4 买了下来。
(开口价:USD7)



天~!还有一堆的相片要整理,我快晕了。

Comments

  1. 欢迎回到国土^.^
    快快写游记:P

    ReplyDelete
  2. 你的?念品都好漂亮!
    ?啦!照片和??我?都期待著.

    ReplyDelete
  3. karwai , jane :

    好~!我在加油着~!

    那些首饰都是我的最爱。

    ReplyDelete
  4. jane ,rachel now busy leh .... how got time to post more pic to show as ? :) just kidding o.k ... i hope can see too wor.. i know Angkor is a very nice place :)

    ReplyDelete
  5. sgmnet,

    yes, you are right. angkor is a very beautiful place.

    now I working very hard writing my story....:(

    but my heart still in angkor...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