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微笑

回来了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可是我的魂在写游记时还是会不知不觉地漂洋过海去寻找它的微笑。

这条项链是让我最感到遗憾的,因为我回来后每天想着它,好后悔当时没有买下来,好想立刻买张机票飞过去把它带回来。T_T


美女店员的英文不是很灵光,我也跟她鸡同鸭讲,希望我没有译错她的意思:

店员美女告诉我说这是一种长得很像玫瑰,可是却有如茉莉花般清香的白色花。这种花只有在四月份才会开,而且只有在吴哥可以看到它芳踪。

看~我最喜欢的美女店员,她对客人很有耐心。


这家店是她和他的老公一起开的,是对令人羡慕的小夫妇。


早晨的 old market
琳琅满目的纪念品,看得我都眼花了。


买纪念品的首要秘诀是:一定要有充足的时间。

货比三家,一路看一路比价钱。有时候我还会跟那些店员扯些无关痛痒的话题,然后再慢慢跟他蘑菇自己的心水价钱来成交。(师奶本色)

Comments

  1. 后悔都来不及了。。。
    下次有机会我帮你买吧 :D
    还有哦。。。。你换了interface...
    我以为进错blog :P

    ReplyDelete
  2. 我认识她。她和每个顾客都这样说。

    ReplyDelete
  3. Karwai,

    最近心情放晴了,把背景换成白色,人也会开朗点。

    真的噢~你有去吴哥晒太阳的话,一定要通知噢~

    先在这里对你 ribu ribu terima kasih..^_^ karwai 万岁 ~!

    * * *
    阿祥,

    如果她不是美女的话,你是不是也认识她啊~?^_^

    ( 你是说真的假的?)

    ReplyDelete
  4. 我是看你的部落才认识她的,他并不认识我。

    ReplyDelete
  5. 哦。。那种感觉我最了解,以后看了喜欢就要买下来哦。。

    ReplyDelete
  6. 阿祥,真是给你炸到~
    原来如此~

    * * * *

    odetorei,
    对啊~我现在后悔死了~

    ReplyDelete
  7. 在Bali看到一套共三个不同尺寸的batik手绘木碗,只买了青色那套送给阿宝干妈,回来时对剩下蓝色那套念念不忘,后悔死了。。早只两套一起买!
    所以啊。。我很了解那种感觉。

    ReplyDelete
  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9. “追”了你的部落格好久
    终于看完了你的游记
    过几天我也到柬埔寨去
    谢谢你的资料喔~

    ReplyDelete
  10. vteck,

    谢谢你的支持。

    祝你有个开心的旅程。

    * * *

    odetorei,

    没关系,找一天跟阿宝回去买。

    ReplyDelete
  11. 我回来了
    走了好几间铺子都没找到那美女店员
    也没找到你要的坠子
    没办法填补你的遗憾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