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al Belly Dance Workshop

12月2日和3日,我在KLPac 上了两天“害我等到劲都长了”的Tribal Belly Dance Workshop。

这次负责教导我们的是来自美国纽约的舞蹈员 - Kaeshi。她在纽约有自己的舞团,叫做Bellyqueen

Selina 和 Kaeshi (身材好好的。她很美吧?男人别流口水了)

在 Belly Dance 里面,有分几种不同的styles。每一个style 都有一个代表Icon,而 Rachel Brice 就是Tribal Belly Dance 的巨星。

大马目前好像还没有专业的的Tribal Belly Dance Instructor,我们现在所学的肚皮舞都是 Cabaret Style。

我最喜欢这次的Workshop了,除了收获良多(学会如何让肚皮滚动呵呵......)之外,可以和一班拥有同样的兴趣的人一起跳舞,也是一件乐事。

我和我的死党们:Selina, LaiMeng,我和 Jyven

我们不为名利不为升级或加薪而舞的噢~
( 不过,如果年尾在老板的面前舞两下就可以博得比较厚的花红的话,或许可以考虑一下的 ^_^ )

虽然这次的学费是贵得我心痛,不过可以看漂亮的Kaeshi 跳舞,也是值得票价。Kaeshi 的皮肤雪白雪白的,她如果静静的不说话,你会误以为她是日本人。

匆匆的只是和她相聚两天,她却给我们留下很好的印象。她教课很认真,也很乐意跟我们这些后辈交流,大家都绕着她讨名片做纪念(我也是其中一个),她教课时都一直保持着很甜美的笑容。

结束Workshop的时候,我花了一百三十大元买了一张Tribal Belly Dance DVD 和一张Music CD,心痛死了。

不过,不买更心痛。

Comments

  1. 四朵金花,果然名不虚传!

    ReplyDelete
  2. 你最后一句厉害

    深深烙印在我脑海了。。。

    血拼的时候。。。

    ReplyDelete
  3. 那个美女教练很像周嘉玲哦。

    ReplyDelete
  4. 希望你的Belly Dance能够舞出一个特别的春天。。。

    ReplyDelete
  5. 阿祥,

    其实是五朵花才对。

    第五朵花暂时充当摄影师。

    * * *

    呵呵~ 蓝玫瑰,看来我们都是同一伙的。哈哈~

    * * *

    princess d,

    你说了我才发现耶~ 她真的很周嘉玲。

    说真的,她的真人比照片还要漂亮。

    * * *

    karwai,

    我希望可以舞出一个特别的花红或加薪的春天。

    哈哈~年尾了,开始发梦财迷心窍了。

    ReplyDelete
  6. 妳們讓我感覺到自信和美麗的力量.
    是的,花錢心痛,但是沒有買成自己喜歡的東西更心痛.絕對同意!

    ReplyDelete
  7. 我认为每一个女人都应该有自信的。

    花钱心痛,不买也心痛,还卡数时更心痛。

    ^_^

    ReplyDelete
  8. belly dance 哦??
    蠻有興趣的,因為聽說可以修身︿︿*

    ReplyDelete
  9. 绝对有利可图,你可以先跟公司推荐自己在年终晚宴上表演嘛,熟能生巧之后就可以到别的公司表演啦~

    p/s: 我有个女同事就是这样赚外快的。XD

    ReplyDelete
  10.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1. 夏娃,

    除了可以修身,Belly Dance 也是很好玩的舞蹈。

    * * *

    kaygoh,

    如果是说正式的表演就罢了,我这个人没胆上台的。年轻时的胆不见了,哈~

    你的女同事好棒~!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