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男人

在网络上认识的男人,形形色色的,什么怪的都有。

有些男人给我的感觉像水果, 去年见面的一个男网友就给我很青苹果的感觉。

青苹果个子高高瘦瘦戴眼镜,样子谈不上帅,可是胜在那无邪的笑容和感性的谈话,终会不知不觉俘虏女人的心。

我跟青苹果出街几次,有留意到他一个很出于自然和贴心的动作。他会在来接你的时候很礼貌的下车等你,然后为你开车门。

青苹果很热爱自己的工作,很有上进心,整个人像一团火那样,很有活力。他一边工作还一边继续考取文凭。在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告诉我说他刚考获Master。

哦~差点忘了,青苹果知道什么是Victoria Secret,也懂得为女伴挑性感睡衣。

他说在国外,一个大男人独自在Victoria Secret里东摸摸、西摸摸都没人看没人管。换成在这里,四周围投射过来的眼光让他怀疑自己是不是变态色魔。

青苹果说在35岁之前他是不会结婚的,所以做爱做的事时一定很小心很肯定帽帽的干净,绝对不会有虫虫可以逃脱去跑一百米。

还有他不管帽帽有没有存货的~这些都是由女方负责管理的。

你,都不去买的吗?我问他。

一向都是她买的,他说。

应该说这个男人好命吗?好命。

我不懂他有没有赞助买帽帽的钱,不过我可以想像得到一个爱他的女人去买帽帽的画面。

如果你的另一半是Belly Dancer,你会介意吗?我问。

我不会介意,不过我介意来自大众的压力。他说。

幸好,一边是白天一边是黑夜的天空拉远了我们之间的距离,也拉阔了我的视线,更宽大的空间让我把事情看得更清楚。

这就是青苹果男人,在大方的外衣下,还是藏着男人狭窄的心理。

我老掉牙了,没能力哽青苹果的酸涩。


相关文章:

Comments

  1. 我一看是青苹果,就以为是钪凯!

    结果最后不是。

    ReplyDelete
  2. 没能力哽青苹果,就找些软的来吃吧...

    ReplyDelete
  3. 不!一定要吃青苹果采阳补阴!

    ReplyDelete
  4. 阿祥:青苹果与青头仔是两回事。

    我看过一部戏说:爱情是分成两半的苹果,一半在寻找别一半,有时很久很也碰不到适合的别一半。

    ReplyDelete
  5. 青苹果VS男人

    为什么我会觉得怪怪?

    男人是很年轻的吗?

    ReplyDelete
  6. 阿祥,

    那一段文字让你觉得是钪凯啊?

    采阳补阴?我暂时还不需要。^_^

    * * *

    karwai,

    对啊~!我就是吃软不吃硬的人。^_*

    * * *

    1046,

    爱情是切一半的苹果?怪不得要把爱情保持永久新鲜是那么难的事。

    请问是那一套戏如此说的啊?我有兴趣想找来看看。

    * * *

    龙瑜,

    哈哈~并不是特意要把男人比喻苹果的,因为有些男人却给我很“朱古力”的感觉。

    你有没有试过这样的情况?就是某些人的特征或个性会让你觉得跟某些东西/事物很像?

    对于我来说,就算是45岁的男人也可以很“青”。有些男人就算是表面已经熟了,里面还是很青涩的。

    ReplyDelete
  7. 這樣的男人確實應該稱為青萍男人,很好的形容。

    這樣男生有其細緻的一面,這是一般男生所沒有的。青萍果和紅萍果各有各的營養,主要是對味口就行了。
    (反看女生,其實應該也差不遠吧?)

    ReplyDelete
  8. 为什麽会把男人比喻为青苹果呢?不解??
    顺便问一下,什麽是帽帽呀?

    ReplyDelete
  9. 嗯。青苹果男人,深不可测。

    ReplyDelete
  10. http://kn1046.blogspot.com/2006/12/blog-post_08.html
    那部是大陆连续集,我有电子书小说,你可以下载来看。

    ReplyDelete
  11. 没能力哽青苹果沒關係,妳可以把它連皮帶肉榨成汁,一飲而盡。

    ReplyDelete
  12. 红苹果男人又给你怎样的感觉?
    帽帽,我还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形容,怪怪的。
    (帽子,戴在头部;哈!哪有人用帽子从头盖到身上去?!)

    ReplyDelete
  13. 文鋒起吾,

    “青萍果和紅萍果各有各的營養,主要是對味口就行了。”
    (反看女生,其實應該也差不遠吧?)

    你说得很对,对味口这东西很重要的。因为要啃一辈子的哦~

    有青苹果男人,当然也有青苹果女人。

    * * *

    Jackie,

    其实并没有什么的、所谓的、特意的要把男人比喻为青苹果。

    就像我告诉龙瑜那番话,就是某些人的特征或个性会让你觉得跟某些东西/事物很像。

    那个男人,让我联想到了青苹果。

    青苹果就是熟了,还是青色,还是有带点酸。^_^

    哈哈~我把避孕套暗喻为帽帽。你是男人,你懂得它的意思,呵呵~

    * * *

    oxshoo,

    对啊~青苹果男人有时候会扮猪吃老虎。

    * * *

    1046,

    谢谢你~!^_^

    * * *

    ahlai,

    榨成汁后还要加一粒酸梅。

    * * *

    『雷門與江邊鳥』,

    我不久前就碰见了一个红苹果男人,现在正蘑菇着写关于他的文章。

    咦~男人不是有两个头的吗?只是戴在第二个头的帽子比较特别了点。

    帽帽 - 我自创的名词。
    (实际上是指避孕套是也)

    * * *

    seasonc,

    谢谢你~^_^

    ReplyDelete
  14. 你的形容很特别呢,青苹果,让我联想到很清新很fresh的感觉,以为是刚踏入社会的新鲜人,可是看你的形容又不是很像,是指外表看起来很好,可是吃起来有点酸?:-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