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苹果男人

不久前认识了一个给我很“红苹果感觉”的男人。

红苹果和我只吃过一顿饭,大多数的时候我们都是通过MSN联络的。

这粒红苹果很有“长期饭票”的条件。他有一份高薪的工作,有车有楼有投资,还有今年过年拿的花红足以买一辆小鹿。

红苹果的血液里流着很强也很自信的领袖因子,这倒可帮他在事业上赢得了成功也赢得了上司的青睬,可是很可惜的并没有能够帮助他了解“如何跟女人沟通”。

我跟红苹果说过,女人不是你的下属,你跟女人谈话时不可以一直问她问题。

很想告诉红苹果说,身为你的下属当然很乐意(可能是身不由己的乐意)的接受你的问话或挑战,因为他们想保住饭碗。相反的对在你想进一步发展的女人身上,你其实是在倒自己的米。

我的老板自己都会提醒自己说“对待你的客户要像对待你的老婆那样的好。”更何况你现在面对的是“跟你还不是很熟”的女人。

红苹果说他希望可以找到个女朋友,可是如果他还是继续用interviewing 的口气来跟女人谈天的话,可能会认识一个吓跑两个。(呵呵!夸张了点………)

成熟的红苹果很喜欢唱歌,也很爱找人跟他一起去K歌。我相信每个他认识的网友应该都有被他邀过去唱K的经验。^_^

我倒没有跟他去K过,因为那时候我觉得第一次见面就去唱K好像怪怪的。而且我还没心理准备好要跟一个陌生人(虽然我们之前有MSN和SMS过)“共处一室”几粒钟。

过后我想想有点过意不去,好像自己在摆臭架子吊高卖似的。我就跟他说,要是改次他和朋友去唱K的话,那我也要跟去。没想到、万万没想到,他的回答是:他每次只邀请一个女性朋友一起去。

我在另一边大笑(他听不见,因为是在MSN),感觉他好像在皇帝选妃,后宫佳丽三千,今晚要挑那一个度春宵?

上个星期,我们无意间在MSN又谈起了K歌,没想到他突然改性了。他说我可以邀请朋友跟他一起去K,如果有四个人的话就刚刚好,最好谁谁谁也有去。

哦~原来.................... 呵呵呵呵~

好~我就来耍耍赖。哈哈~想约人我让他自己去烦,我的朋友很妗贵的,多一只浪蝶或少一只蜜蜂都不减她的魅力。而且,我不爱当什么红娘还是“中间人”。

红苹果,我知道你可能会想问 ,不问问题又怎么能了解女人呢?

记住了:跟女人谈话不可以一直问她问题,要寻找 - 共同的话题。

要让女人乐意的跟你聊天,首要的条件是让她感觉跟你聊天是件快乐和没有压力的事。

要赢得女人的心,男人必须要懂得在适当的时候放低姿态的。要challenge女人的mind,等离婚的时候吧~!

Comments

  1. 1046,

    是这样的吗?看戏也可以是约会啊~

    * * *

    韩士,

    我只是说出我的感想而已。

    ReplyDelete
  2. 韓士... 莫非~

    ReplyDelete
  3. 胡大哥,你忘了韓某以前收過一份禮物叫:“男人都該知道的女人秘密”嗎?聼完 Rachel老師的課后,韓某還要溫習功課了。

    ReplyDelete
  4. rachel姐,女生通常话题围绕在哪一种类呢?狼在这方面差到极点。。。

    ReplyDelete
  5. 別管妳那些青,紅蘋果,下次我回來介紹個“富士蘋果”給妳認識。

    ReplyDelete
  6. 胡狼,女人的话题围绕在自己的男人;男人的话题围绕在别人的女人。

    ReplyDelete
  7. 那么多的苹果,晤吃晒佐。

    ReplyDelete
  8. 看戏不能说话,那是很无聊的约会。
    上K可以表演,(因为他没有别的能表演他的特出,一般老姨都是这样。)K歌是老人玩的东西…

    ReplyDelete
  9. 胡狼,

    阿祥最近好像很懂女人,哈哈~

    * * *

    ahlai,

    富士蘋果?是来自日本的吗?

    * * *

    凡奇,

    如果硬硬的啃下去的话,那才真的苦了肚子呢~

    * * *

    1046,

    看完了戏就可以讲话了,而且还可以顺便约她去喝茶讨论剧情。

    >_< meeeeee god~ 如果K歌是老人的玩意,那么年轻人应该玩什么啊?

    或许对某些人来说,K歌是他唯一可以在异性面前表现自然的地方吧~

    ReplyDelete
  10. 哈,还真的写了这篇。(之前有在期待着。。。)
    没吃过萍果,都会觉得或酸或涩;
    吃过的,想比较下一颗的味道。
    是青,是红,等久不吃,萍果都会变质。
    到时想吃,不是那滋味,还会拉肚子呗!

    ReplyDelete
  11. 哦,原来女人是要这样子来沟通的,谢谢你.
    我一定会铭记于心的.

    ReplyDelete
  12. 是啊,如果一直都摆高姿态,和他说话好累哦!!

    ReplyDelete
  1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4. 雷門與江邊鳥,

    青苹果大多数都带酸或涩的;红苹果不是不甜就不够脆。

    哈哈~见一颗吃一颗吧~终有一天会吃到自己喜欢的。

    * * *

    jackie,

    如果那个女人原本是已经喜欢你的话,你已经事半工倍了。

    * * *

    蓝玫瑰Emily,

    你也遇过这样的男生吗?

    其实对于男女都一样,哪一方一直摆高姿态的话,会让另一方觉得很难沟通。

    ReplyDelete
  15. 哈哈...
    大男人心态做怪..

    ReplyDelete
  16. 我最討厭那些人sms來就問'waz u doing?' Waz am i doing? 要你管啊 tiuuuu

    ReplyDelete
  17. seasonc,
    韓某討厭的是那些人sms來問:who are u?
    我通常不會回復,除非他sms:請問...

    ReplyDelete
  18. 跟女人谈话一直问她问题 - 充其量也不过是沟通技巧笨拙,并非是大男人,发高姿态要 challenge 女人啦...
    有些女人会选择(虽然不一点很喜欢)这样的男人 - 因为他最少不是花语巧语的男人.
    我想踏实的男人,只要后来了解了对方,沟通都不会是问题啦.

    ReplyDelete
  19. 哈哈哈哈。。。

    season 讲的很有道理!

    我最讨厌那些男人把一句话分成几十个sms来问!等一下要写一下。

    ReplyDelete
  20. 有时女人还真会要求!

    ReplyDelete
  21. 红苹果,

    不会花言巧语的男人/女人是没有罪的。

    踏实的男人一步一脚印去走他的路没有错。

    在感情上,要做回自己是件好事。因为这样更加不怕浪费彼此的时间,可以更早看清楚对方也让对方看清楚彼此是不是自己想要找的人。

    我觉得一个事业有成又踏实的男人,他的沟通技巧是不可能笨拙的。

    只是要分清楚正在沟通的对象是谁就好了。

    ReplyDelete
  22. 荒地话野花March 02, 2007 4:24 PM

    红苹果:
    “踏实 = 原地踏步“
    吃到那么大了还不会学习如何进步吗?
    身为男人就该要为自己的缺点勇于接受和改进。那至少女人都不会感到难消化。
    就好比如我们每人无论多么不肯承认包装会在现实社会里的重要性一样。包装不好这么能让顾客多望几眼。就好像苹果电脑和戴尔电脑的分别。如果你是个女人,你会选哪一个?
    对我来说,“沟通技巧“也是包装的重要环节。如果一个美女开口就好像罗里司机般我相信你也不会想和她"深入"沟通了吧.
    p.s.不是觉得你不好,只是觉得这样的男性谈不上性感和有魅力。

    ReplyDelete
  23. 荒地话野花,

    欢迎你回来了~

    你的说话,还是一针见血~也够狠的,呵呵~

    给我选,我爱苹果电脑。(现在也用着呢~!)

    ReplyDelete
  24. 荒地话野花 :

    多谢指教 ...
    我还以为踏实的意思是行步(事)稳健,三思而行.
    会好好改进我的中文. :)

    我的确认同你说保装的重要性.
    Marketing is the king.
    我想很多女人都想拥有苹果电脑,事实却是更多人最后还是选择了DELL.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考量和需求,因此有不同的选择.
    不同的男人,有不同的女人欣赏.

    你说得对.我的确不性感,可能也没什么魅力.
    增添魅力 -- 还在努力.哈哈...

    我专注我的梦想,为家人,为事业,为将来的家庭而努力.也许不能做得到样样惧全吧.

    我想,即使我包装得很好,总有一天她还是要面对真实的我. 所以我比较注重自己的性格修为.

    我坚信只要一直用心学习如何待(将来所爱的人)人以爱,让她感到真实的幸福,有一天总会找到欣赏我的女人.

    无论如何,还是会继续改进自己的魅力子数,因为人生就是不断要发现,改进,再发现,再改进.

    谢谢你的留言.

    ReplyDelete
  25. 红苹果:
    劝你一句,别因为你是"有人要"的戴尔电脑就自满。现在的新时代男人的出现就好比如苹果电脑有了和戴尔电脑一样的intel processor一样。window,osx和linux全包。讲内在,没分别。讲外表,那看来我不用回说这么白了吧。难道你没有半点危机感吗?感觉你的思想好象快步入中年了。
    “汉“
    小妹只是要你跟得上时代的变迁,做个和现代人扯得上话题的人罢了。(我们都是讲,听和看感觉的人)
    看了你以上的回答,看来你开始会拉低点身份讲话了。不错,不错。朽木可雕也。只是觉得你对爱太desperate罢了。

    rachelcore:
    我也很喜欢苹果电脑。尤其是他们的ipod。实在是一级棒!
    老实说,我觉得这红苹果佩不上苹果的称号。叫他“红猴屁股”还差不多。哈哈。。。

    ReplyDelete
  26. 红苹果...和我想象中差很多,
    我以为红苹果是指营养,健康,然后有一点害羞腼腆的感觉。
    呵呵

    ReplyDelete
  27. 我看了你这篇文章,我又想了一想。原来我不了解女人,所以一直都没有女朋友。看来要在你的文章里学习了。

    P/S :我一口气把你的第一篇文章读到这里了,我也连接你了。(初来部落界,希望你不介意)

    ReplyDelete
  28. jen,
    呵呵~红苹果也应该是很可爱的。

    可是呢~现实往往跟想象中的是两回事。

    * * *

    馥豪,
    哇~你真的很能潜水哩~!

    欢迎你加入部落格界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