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甜品般的男人

上个月,认识了一个很金城武的男人,就像电影伤城里,那个留着少数胡渣和带点沧桑感的金城武,是一道性感且养眼的甜品。

跟甜品男人出街,可以满足女人的虚荣心,就好像你向隔壁桌的女人炫耀你不怕肥的在吃的甜品那样。

有一次,我把他介绍给一些小美眉朋友认识。

“他很有型哦?”我问。

小美眉拼命点头。

“给你做boy friend,要不要?“我奸笑。

小美眉的头点得快要掉下来了。

甜品不爱看书,甜品不爱旅行;甜品爱打golf,甜品爱雪茄。
甜品说,提高物质生活比什么都重要。

我知道,他并不是好强,只是怕被人看不起。

有一次他的Alfa Romeo 156 “进医院”,他打电话来要我“救”他去参加下午两点钟的壁球公开赛,我奇怪问他为什么他不找他那些所谓时常一起喝酒,打golf,还是去做massage的兄弟,他不答。

甜品男人说他害怕感情的承诺,最怕被女人缠身。

我说你想太多了,你以为每个女人一看到帅男都会想立刻爬到他的大腿上去的吗?

一个外在条件如何再好的男人,如果内在是空洞的,也就只像白开水那样无味。

我心疼上帝创造了这么一件的艺术品,怎么忘了给他灵魂?

如此的甜品男人,浅尝即可。

Comments

  1. "一个外在条件如何再好的男人,如果内在是空洞的,也就只像白开水那样无味。

    我心疼上帝创造了这么一件的艺术品,怎么忘了给他灵魂?"

    是啊。。一个不能赋予承诺的男人,对女人而言就是噩梦。

    你说他是甜品也蛮贴切。甜品通常外表都看来很好吃,可吃多了毕竟还是会蛀牙或糖尿病。呵呵呵

    这个金城武会不会看你的部落啊?

    ReplyDelete
  2. 有外在,無內涵的確也有不少。但也有無外在也無內涵,更加多吧。

    ReplyDelete
  3. 阿恺,

    呵呵~他看不懂华文的。

    不过我对他说过,有天你会在我的部落格榜上提名。

    * * *

    懒人,

    你说得对。

    ReplyDelete
  4. 我想告诉他,人比人比死人,怕别人看不起自己,只会累了自己.

    ReplyDelete
  5. 懒人,有内涵,无外在的也不少...
    不过这类人都不起眼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哈哈,很(衰衰地)贴切喔。

    如果甜品常常变化, 你就不会介意天天吃它. 如果是”点心“男人呢?

    ReplyDelete
  7. 对对对!小的头也点得快要掉下来了~不过是出于认同你的话~呵呵!

    ReplyDelete
  8. 我说你想太多了,你以为每个女人一看到帅男都会想立刻爬到他的大腿上去的吗?

    这句说得太好了,最讨厌自以为是的男人!

    ReplyDelete
  9.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上帝讓我當一天"甜品"男,我就死而無怨啦.(好過現在沒外表,也沒內涵的行尸走肉,"內外不是人"!)

    p/s: 我還沒信上帝哦...

    ReplyDelete
  10. 大部分的人都是贪心的。 既要营养,又要好吃

    ReplyDelete
  11. 人一旦有太多的选择就会迷失方向。好羡慕他哦,很多选择。我就给人选。唉!

    ReplyDelete
  12. 甜品,让女人又爱又恨,吃了怕肥,不吃可惜。
    可是,甜品是给女人选的,不要给甜品选女人!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看起來“甜品”很受歡迎,留言的人特別多。
    我對這種男人採取Window Shopping策略-覺得看看就好,不會買,即使他想賣。因爲他可能不是真心誠意的想被誰擁有,他只是享受被人戀慕的感覺。
    我還是喜歡内在有料一點的男人,就像燥米飯一樣的男人--這種男人開始的時候你可能不會太喜歡,但是久而久之,就會覺得跟他在一起一點也不難過,也比較踏實。

    ReplyDelete
  14. 我要练成金城武的身材!

    ReplyDelete
  15. 但如果很有内涵但却没有外表呢?

    ReplyDelete
  16. 少来了~

    (是,我又看不过眼了!)

    :@

    ReplyDelete
  17. 題外話:
    rachel sister, may i know when will you feel free continue writting the other episodes of ''傻傻猪 city''.
    last year(first time), i started reading your blog coz of them.
    i've been waiting almost half year you writting ''傻傻猪 city(第十一章)''. =p

    ReplyDelete
  18. 甜品男人外表甜,内心苦,无人知,
    不过你说像金城武,我还真想见识。
    有照片吗?
    嘻嘻~~

    ReplyDelete
  19. 哈哈
    男人.甜品
    在学校我也喜欢把好看的男人当甜品
    因为真的可以养眼
    不过他们对于我来说
    永远只有看却无能品尝

    我觉得
    如果只有外在
    没有内在的男人
    对久后都会很乏味吧?


    嗯..有主餐吗?

    ReplyDelete
  20. 我想着,如果内涵一流,
    不过外在像八两金...
    女士们有什么看法?

    我正在想着要花时间多读两本书,
    还是多点上健身院、美容院,
    就等你们女士们的意见...呵呵!

    ReplyDelete
  21. jackie,
    不,他不跟人比的,他所要拥有的都是自己认为最好的。
    这是他的优点,相信自己。

    * * *

    moo_t,
    这个“甜品”,变化无常。

    如阿恺说,吃多了毕竟还是会蛀牙或糖尿病。

    所以,我选择把它放回去橱窗。

    点心啊~虾糕烧卖吗?呵呵~还没遇见~

    * * *

    晨晚,
    我的文章当点心来看就好了,呵呵~有些甜品男人还是有内涵的。

    * * *

    夏娃,
    可能我在他们的眼中也是很自以为是,老是爱批评男人。
    我有“爱批评男人的病”~呵呵

    * * *

    毓慈,
    也有不公平的哦~

    * * *

    『雷門與江邊鳥』,
    当自己最好,呵呵~你很好啊~

    * * *

    杉,
    也有人饿不择食。

    * * *

    凡奇,
    不要羡慕这种人,就如jane说的,他可能不是真心誠意的想被誰擁有,
    他只是享受被人戀慕的感覺。

    你那晚的rap,比谁都精彩。

    * * *

    胡狼,
    呵呵~浅尝即可。

    * * *
    jane,
    “因爲他可能不是真心誠意的想被誰擁有,他只是享受被人戀慕的感覺。”

    你的心思是密的,眼是清的。你,比我还要看得透他。

    * * *
    1046,
    干嘛?怎么练?不要去整容啊~

    * * *

    堕落掌橱,
    哎呀~你干嘛要不打自招啊?

    (呕吐中~呵呵~)

    * * *
    jiaehian,
    这种男人会像妈妈褒的汤,外表平平无奇,却可以丰富你的心灵。

    * * *
    piew,
    我写的,是我的感受。

    他对于我来说,是白开水,可能却是其他女人的宝贝。谁懂?

    你的童年阴影又来了?

    * * *

    傻傻猪,
    对不起啊~我会把它整理好然后放上来。
    给点时间哦~

    * * *
    jasmine,
    相片就没有,呵呵~

    要认识他吗?email我,我给你资料。

    你的那句“甜品男人外表甜,内心苦,无人知”,你有可能分分钟是他在苦等中的女人。

    * * *

    龙瑜,
    会不停求进步的人,才是有魅力的人。

    main course啊~?还没遇见。

    * * *

    bpchia,
    还是那句,各花各眼。

    我爱过的,就有很内涵却外表很“X八戒”的男人。

    一个人的智慧会让他/她在人群里发光。

    你有内涵和外表啊~不要假死~

    ReplyDelete
  22. 看的透好嗎?糊塗一點可能就可以吃得到甜品哦~
    可能是我本來就不喜歡吃甜食,不容易被甜品誘惑。

    Bpchia:其實我覺得八兩金不是真得很丑啦!如果是長得像金城武的白癡.....

    哈哈哈,不要事事都假設的那麽極端。而且男人不一定就是要當情人,可以是很好的朋友、聊天的對象。

    ReplyDelete
  23. 形容得一级棒!
    呵呵,甜品男人,谈谈恋爱浅尝就好了,小女生会很向往,而我,应该会乐得和他做朋友而已,即是朋友,没有压力,不必给我承诺,也别来和我要爱情,甜品,我欣赏就好了,抱歉,最近节食,谢绝甜品,哈哈。

    ReplyDelete
  24. bpchia,
    呵呵~

    * * *

    joe ngang,
    是可惜,呵呵~

    * * *

    jane,
    对,尤其是遇上旗鼓相当的男性朋友,真的可以谈通宵。

    * * *

    jen,
    我开始也是这么想的,后来,不懂他什么时候是真,什么时候是假?干脆懒得理他了。

    ReplyDelete
  25. 是啊,童年阴影。我老在你“凸”男人时跑来“吐”你。

    “你们啊你们女人开始时就把我说到天上去,讲什么不是看钱是看内在,喜欢我的平凡,喜欢我的人不在意我在物质上的贫乏,省吃俭用也可以很开心,房子小小也可以很温暖...到头来都是屁话,为了我房子小跟我提分手。”

    清高的话每个女人都在讲,现实中又有几分是真的?

    原谅我的童年阴影,借你地方我发泄发泄一下,我病好了为了感谢你我会以身相许的~

    ReplyDelete
  2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7. piew,房子算什么?我的前女友连买几次家里吃的东西也我“金金”计较。

    你的只属小儿科!女人在自命清高的时候,当耳边风好了。

    ReplyDelete
  28. Jane,
    其实这是八两金的风格,
    你看到他的小孩和他一样的发型,
    你就知道啦!

    ReplyDelete
  29. piew,

    没关系,欢迎你来发泄发泄。

    为了让你可以继续“有处可泄”,我会继续“凸”男人的。
    (那些我看不过眼的男人而已,呵呵~)

    ReplyDelete
  30. 我的e-mail是: jasmine_kok3711@yahoo.com.sg

    我只是想看他像金城武吗?

    ReplyDelete
  31. 我数到三,你就忘了当晚的那一环。。。

    来,1.。。。2.。。。。3!

    ReplyDelete
  32. 凡奇,

    忘不了的,太、太出色了~

    下次聚会你一定要再表演哦~

    ReplyDelete
  33. 我不像金城武,也没有灵魂。
    那我应该是怎样的男人?为何爱她人却永远得不到?
    天啊~~~~~~~~~~~~~~~~!!!!

    ReplyDelete
  34. song_4ever,

    那你就多看书吧~!

    古人不是说“书中自有颜如玉”吗?

    其实像不像金城武并不重要,要是每个男人都像他那他就没得捞了。

    人最重要的是个性要好,修养要好。

    ReplyDelete
  35. 空洞的男人, 同时也类似青苹果的男人, 你如何?本小姐就在网上认识过这类 人,
    晚餐电影电话都令你昏昏欲睡,枯燥无味,甜品又如何?甜品诱惑好像与这类男人
    拉不上关系嘛!

    ReplyDelete
  36. 我是用甜品比喻这个男人的外表。

    青苹果是比喻另一个男人的性格。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