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清酒般的男人




日本的清酒,是来自上天的恩赐。

艺术家的手,何尝不是一份恩赐。




认识清酒男人,来自虚构的网络世界。

跟他第一次见面吃饭,听着他的故事,看着他那张还带着雅气的脸和阳光般的笑容,我看不出他经历了沧海桑田的岁月痕迹。在匆匆的一霎那,很难猜出他的年龄。

他两年前才刚从日本回来,是为了回来解决一些私人的问题,然后就会再继续他的旅程。

经过日本文化熏陶的清酒男人,感染了日本人做事的认真态度和对生活品质的要求, 有着日本女性的细心和温柔、却没有日本男性的大男人主义。

清酒男人送给我的第一份见面礼是一个Q版的肚皮舞娘。


喜欢他画在腰间的tatoo,是‘R’ 和 ‘K’这两个英文字母组成的,也是我的洋名和姓氏开头的第一个字母。他还故意把它画成我的星座-水瓶座的符号。两边点缀的小泡泡,一边是两个,一边是四个,他问我,“02+04 means anything to u?”

我笑了,原来“a picture paint thousand words”就是这个意思哦~

清酒男人也是最好的失眠解药,他说有时候他的朋友在晚上睡不着时就会上网找他聊天。如果找不着人的时候,还会打电话来问他怎么没上线?

一位可以在夜半暖心的朋友,谁人不爱?
午夜翻腾不能入睡的时候,浅浅品上一杯清酒,失眠的夜也变得暖了。

我告诉他,在众多的酒里,我独爱清酒。
它是可以暖心的酒,是可以当白开水来喝的酒,也是不会让我第二天头痛的酒。

我爱冻着的喝,把它含在口里。
含暖了,让暖的它来温我的冷心。

我喝清酒完全是随自己的喜好而去选择口味的,所以在不同的时候,不同的心情,就算是同一口清酒,也会有不同的感受。

清酒男人,a stranger, a friend。




Comments

  1. 很特别的刺青。。那个Q般belly dancer也很妙

    ReplyDelete
  2. 那沒繼續發展下去嗎?聽你這麼形容,這男人不錯。

    ReplyDelete
  3. 画个Q版就能打动?我也会画……

    ReplyDelete
  4. 我很喜欢那个Q版的肚皮舞娘,很别致.
    喂,他会不会是你的真命天子呀?

    ReplyDelete
  5. 是啊 正如大家说的 好像是一个很不错的男性呢~

    ReplyDelete
  6. 杉,
    呵呵~我很爱那个刺青图案.
    很想把它纹在身上,可是又没勇气去做.

    * * *

    懒人,
    他的确是个不错的男生哦~
    目前他暂时停下脚步, 用心地整理过去凌乱不堪的记忆。

    * * *

    1046,
    呵呵~好啊~你也给你喜欢的女生画一幅。

    * * *

    jackie,
    我对他说,如果我有那个Q版的肚皮舞娘一半的可爱就好了。
    你的新display picture 是你画的吗?好温馨哦~

    呵呵~一位可以在夜半暖心的朋友,谁人不爱?

    * * *

    beck lim,
    呵呵~他是个很不错的男生。

    * * *

    夏娃,
    0204是我的生日,二月四日。^_^

    ReplyDelete
  7. 原来如此
    他在暗示你吗??@@

    ReplyDelete
  8. 我一看到这Q版的肚皮舞娘就想到是你,
    很有你的味道呀!

    这清酒般的男人真不错,
    遇到好的就别放过哦!呵呵!
    (女人倒追要有技巧,不然会吓走好男人)

    哦?2月4日是你的生日?
    我是1月4日,刚好比你早一个月,
    叫我大佬!哈哈!

    ReplyDelete
  9. seasonc,
    为什么要我倒追啊?>_<

    * * *

    夏娃,
    暗示我?可能他在暗示我说,他现在知道了我的生日,所以明年我生日时要请他吃一顿,呵呵~

    * * *

    keric,
    没有完美的人的。
    他是属于暖心类型的男人。

    * * *

    大佬,
    呵呵~很喜欢那个Q版肚皮舞娘,可惜我没她那么可爱。

    呵呵~他不要吓走我就好了。

    ReplyDelete
  10. 噢。。。经过日本文化熏陶的男人好。。。。 至少够耐性, 况且是超级耐性那种。

    ReplyDelete
  11. 小暗,
    呵呵~你比我还要了解他哦~

    ReplyDelete
  12. ^^
    感觉上不错
    暖心的朋友很好
    若成了伴侣也持续如此
    哪怕以后还有漫漫长夜
    身心都是暖烘烘的

    观察看看有没有发展机会 ;-)

    ReplyDelete
  13. 呵呵~你说得对,就是欣赏他暖心的优点。

    跟他相处,感觉像在度假,没有压力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