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一千零一夜 - M'sia Media Awards 2007


六月八号的晚上,神灯许我一个愿望,让我愿望成真。

Malaysia Media Awards 2007的晚宴是在Shangri-La KLGrand Ballroom举行。

全场一共有76桌,老板特地订了两桌给全公司的同事去吃好料和帮我打气。

老板的PA特地交待我说,她留了一个位子给我,我表演完了就去55号桌跟他们一起吃,好贴心哦~


好彩我是第一个被点上台去的,所以全程就只有头盘没有吃到,还挺赚的,呵呵~

我虽然不是那晚的大赢家,不过我知道我是全场最瞩目的星星。


所有的参赛者当天下午两点必须集聚在Grand Ballroom开始彩排。幸好MSA还很贴心的为我们准备了酒店房间(男的一间女的一间)供我们洗白白和扮美美。要不然从两点呆到晚上十一点多,没有酸臭味才怪。

Media Got Talent 的第三名得奖是Carat Media Services,奖金是一千大元。

他们表演的是跳印度和hip-pop舞,当中夹有一段独唱。

几十个人,satu ribu要如何分呢???

第一名的得奖者是来自PosterScope,奖金有五千大元哦~

她唱的是Banana Boat Song “Day-O”,不过是她自己作的改良版,她把歌词改成了歌颂 MSA

这就是当晚的大赢家,当晚数她最亮最“毛”。

主持大局的司仪是很man的男人,活生生的像从电影《300》走出来得波斯国王,不止外表有几分相似,连声音也一模一样,磁性且沉稳。


在散场的时候,我特地去跟他道谢,他却反而向我道歉。

因为我总共是跳两支舞的(照旧还是HaremTabla Solo),在Harem之后他就跑上台来说话,没想到才走到一半就听到音乐再响起。

这是老板的PA用手机对着大荧幕录的。

他唯有随机应变陪我跳一小段舞,他的搞笑舞步让我想起了豆腐花,也让我的恐惧不见了,开始可以自然的笑了。

舞着舞着,看着台下沸腾的气氛,领悟dharma留言给我的那番话:

You are not doing something very serious; you are just playing, playing with your life energy, playing with your bioenergy, allowing it to move in its own way. Just like the wind blows and the river flows-you are flowing and blowing. Feel it.

这两千大元来得正是时候,帮助我解了一些财务上的燃眉之急。在礼拜天我也赶快“lala lam”地去把脱色脱到像稻草般黄黄似的头发染成深棕红色。


其实哦~我是很贪心想要赢大奖的。如果有lima ribu的话,我会立刻去“sapu”一枚Tiffany & Co.的银戒指回来。

这是当晚Media Awards金奖得主的一部份名单: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记录银奖和铜奖的得主哦~原因只有一个,我懒惰。)

Best Use of Digital
Agency : Mindshare Malaysia
Client : Loreal Paris

Best Use of Radio
Agency : Mindshare Malaysia
Client : eBuzz, The New Revolution

Best Use of Sponsorship
Agency : Mindshare Malaysia
Client : Maggi, Brings Home The Taste of Tradition

Best Use of A Small Budget (RM100,000)
Agency : Universal Mc-Cann
Client : Coca-cola, Selling Coca-Cola as a Media Property

Best Use of Magazines
Agency : Universal Mc-Cann
Client : Suria KLCC, Christmas Gift Ideas

Best Use of Ambient Media/Pos
Agency : Universal Mc-Cann
Client : Johnson & Johnson, Bacteria (care) Free

Best Use of Billboard
Agency : Mindshare Malaysia
Client : Milo, Pole-vaults to Spectacular Height

Best Use of Newspaper
Agency : Mindshare Malaysia
Client : Sunsilk, Shampoo Newspaper

Best Use of Integrated Media Campaign
Agency : ...............................

好啦~名单就到此为止,之后的我就不懂了。

因为在宣布Best Use of Newspaper 之后,大会就宣布Media Got Talent的成绩 ,我拿了两千大元就快快脚的回去酒店房间换衣。

~~~~~~~~~~~~~~~~真好!扛在肩上一个月的压力,终于卸下来了。^_^


相关文章:
Media Got Talen 2007


老板要我下海

Comments

  1. 沙发~~~~

    果然真的在舞台上燃烧自己。~~~

    ReplyDelete
  2. 哗!恭喜你拿到第二名哦!厉害厉害!
    2千元奖金可很好用哦!呵呵

    那YouTube怎么看不到?
    'no longer available'?

    ReplyDelete
  3. 舞著舞著

    的煙
    又散開~~

    加油R~~~

    ReplyDelete
  4. 恭喜。

    我第一时间就想到“做人情” 这回事, 哈哈哈哈。 2,000 大洋哦 :)

    ReplyDelete
  5. 恭喜恭喜^^

    送你一首舞娘XD

    ReplyDelete
  6. 恭喜啦,真希望能亲眼看到你精采的表演。

    ReplyDelete
  7. 恭喜恭喜。。。几时请吃?嘿嘿!

    ReplyDelete
  8. ^^
    迟些去一个右找你~~

    ReplyDelete
  9. 恭喜!
    我几时有机会看到你真人演出呢~?~?0_0
    (期待中)~

    ReplyDelete
  10. 龟头,
    呵呵~那晚当司仪宣布我的名字时,感觉像在发梦。

    * * *
    bpchia,
    youtube需要时间批准所有的uploaded video。

    呵呵~那两千很救我的命哦~
    之前花钱花过火了,现在刚好有“子弹”救命还卡数。

    * * *

    dharma,
    那晚我看见了梦幻的色彩。

    * * *

    moo_t,
    钱没啦~在这个花钱如流水的城市,两千一转眼就没了。

    * * *

    夏娃,
    呵呵~谢谢你哦~

    * * *

    『雷門與江邊鳥』,
    有机会的~有机会的~呵呵~

    * * *

    凡奇,
    你几时开始练舞呢?

    * * *

    义俊,
    好,等你。

    * * *

    古月,
    谢谢~不过希望明年不会再被老板点秋香了。

    * * *

    karwai,
    你还敢说哦~
    623的时候,你人已经在外地了~

    ReplyDelete
  11. 重复已经不停重复的恭喜。。。恭喜得奖,恭喜表演成功,恭喜身材越来越漂亮。。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12. 恭喜恭喜!

    哇,Mindshare是大赢家……造马吧。呵呵!

    ReplyDelete
  13. 恭喜你~
    我是恭喜你的压力终于卸下来了。哈哈

    ReplyDelete
  14. 终于看到video,不错呀!
    很有大将之风,还有尖叫声,呵呵!

    ReplyDelete
  15. 杉,coel,
    谢谢~谢谢~谢谢~^_^

    * * *

    twilight,
    他们也扫了agency of the year呢~
    连续扫两年了。

    * * *

    茉莉花,
    还是你懂我心,呵呵~

    * * *

    bpchia,
    呵呵~在台上,我还是不能笑得自然。

    ReplyDelete
  16. 恭喜你,很厉害很好看呢~
    看完那个utube,让我不禁想起你当晚的舞姿。

    ReplyDelete
  17. 发梦?不会吧?我觉得你应该拿第一哦~!

    不过真的也要恭喜你,继续舞出精彩!

    ReplyDelete
  18. url pls,我总是看不到video。

    ReplyDelete
  19. Dear R

    舞者
    若還在
    舞就無法全

    發給妳Osho文中的前半段
    才是精髓丫~

    ReplyDelete
  20. 放下了压力,拿到了奖金,
    心情一定不错,所以tagged你一定错不了,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21. 风渐凉,
    谢谢哦~希望接下来可以在聚会上越表演越好。

    * * *

    龟头,
    呵呵~的确很想要捧五千大元回家的。没办法,我不会唱歌也不会改歌词,所以没能送高帽给举办当局。

    你也是哦~继续唱出精彩哦~

    * * *

    piew,
    这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qcE6Gcr3lg

    * * *

    dharma,
    你这次说的话意义好深哦~
    不过我会继续去蘑菇里面的含义。
    谢谢你,arigatou gozaimashita,honto ni!

    * * *

    凡奇,
    呵呵~有机会的话跟你好好喝一杯。

    * * *

    bpchia,
    你,你。。。。哎呀~我头痛了。
    呵呵~天!给点我时间去回答问题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