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ななななな

6 6 6 是魔鬼的号码,那7 7 7 呢?

朋友说,7 7 7 是jackpot玩家的最爱,还有3条7 又代表21点。
我说,7 7 7 是很多“红男緑女”去注册的日子和是我破财的日子。

下个月一年一度的肚皮舞娘聚会又来了,我今年不用可怜巴巴的坐在台下当新鲜人,所以呢?怎么样?当然是又、又、又要做舞衣了!!!

这次同台一起表演的包括Sherlyn和她的 advance class students。可以跟自己的老师一起摇肚皮是很开心的事,可是也有伤心的,就是没有得自己选舞衣的颜色。T_T

开始的时候,她说要白色。一听见白色,Dancemate小天鹅当然开心死了,因为她最爱白色。
幸好老天保佑,从白色 -> 红色( 我提议的) -> 金色( 又是我提议的) -> 紫色 -> 橙色+青色....... 最后落在橙色,阿弥陀佛。

其实hor~我很想要金色的。>_< 因为我流口水Bellydance superstar - Amar Gamal 的这件金色舞衣很久了。


至于那些Advance Class Students 就选用了蓝色,我弃用了Sherlyn帮我们五个瓜选的带灰橙色,而改用比较鲜艳带红的橙色,幸好她没反对。^_*


跟裁缝师傅Angie讲好了,下个月头拿货。这次给足她时间慢慢弄,最重要是一个字:






Comments

  1. 会很美。。。。。。。
    橙带红色。。。。。。。很很鲜艳。。。
    下个月有新战服看了 :D

    ReplyDelete
  2. 真的那么大杯?我开始有点嫉妒被你依偎的Jerry了!

    ReplyDelete
  3. 那只猫被困在两座山之间

    ReplyDelete
  4. 碗。。。面巾。。。纸巾。。。
    准备好了! XD

    ReplyDelete
  5. 肚皮舞?真的很赞哦!
    有机会想亲自看一看。

    ReplyDelete
  6. 二十二寸黄蜂腰再加 D 罩杯,可恨啊~

    万事为靓!终于找到知音了。

    ReplyDelete
  7. 雷門,
    我也很期待,呵呵~

    * * *

    karwai,
    珠子我选用青色,橙色还有浅粉红色。
    希望配出来的效果会好。

    * * *

    废扬/阿祥/et,
    那只猫很小只的,所以才称托那座山看起来好像很大。

    我,没有D,C都没我的门。

    * * *

    胡狼,
    你的冷笑话我才需要准备碗,面巾和纸巾呢~!嗬嗬~

    * * *

    MedicBoyz,
    上次的聚会你没来哦?

    ReplyDelete
  8. 那只猫好像有被吓到的样子

    ReplyDelete
  9. 猫吓呆了~哈哈哈

    橙色是很鲜艳的颜色!橙色万岁!

    ReplyDelete
  10. 我还没看到过真实的肚皮舞

    ReplyDelete
  11. 呵呵`偶像,我也没见过肚皮舞.

    ReplyDelete
  12. 杉,
    呵呵~我喜欢它就是因为它老是一付被惊吓到的样子。它是魔女急宅便的猫。

    * * *

    terence.j,
    我还需要时间来接受橙色。>_<

    * * *

    ┅☆伈随风飞,fqch,

    有一次收到来自上海名叫Joyce的女孩的email,她询问我关于肚皮舞。

    看来中国也会慢慢热起肚皮舞来的,以后就有机会看了。


    p/s: fqch,别叫我偶像>_<

    ReplyDelete
  13. 哇。。。一定很抢眼!

    头发方面呢?

    ReplyDelete
  14. 嗯嗯,期待!
    不好意思,我還是沒有去乘上一次的網聚。

    ReplyDelete
  15. 凡奇,
    发型嘛~就披头散发好了。
    呵呵~还没决定呢~

    * * *

    jane,
    十一月的聚会你一定要来哦~

    * * *

    keric,
    谢谢。^_^

    ReplyDelete
  16. 我也有一只和你一样的jiji猫呀~~
    我很喜欢这只会讲话的猫 =D

    ReplyDelete
  17. 呵呵,这部卡通里这只猫的对白很好笑

    ReplyDelete
  18. princess d,
    在一些日本网站有看见它的踪影,很忍不住想买,还有包包呢~

    * * *

    胡狼,
    我还没看这部卡通片,最近才接触到这只可爱的猫。

    ReplyDelete
  19. D 也好 C 也好~
    身材不错就很好~

    ReplyDelete
  20. 喂~有事商量。

    我明天 call 你。

    ReplyDelete
  21. beck lim,
    呵呵~导演就是导演哦~厉害说话。

    * * *

    jerry,
    好~
    p/s: 摇肚皮吗?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