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男人。酒心朱古力


我很爱朱古力,觉的那是最性感的甜品。

在电影The Holiday里的Jude Law,那张带点邪气但俊美的脸孔,外表我就已经给他百分的“酒心朱古力”了。

我其实不怎么喜欢他,因为他给我的感觉很‘play’。我喜欢上的,是他在The Holiday里单亲爸爸的角色。那个失去了妻子,带着两个可爱女儿的单亲爸爸,意外的让我有点感动。

迷上一个男人就像爱上某个牌子的朱古力,要是不幸爱上含糖份量高的,不止越吃越胖,还可能会有患上糖尿病的风险。

最喜欢那种一个包装里有多种不同口味的酒心朱古力。闭上眼睛摸一块来吃,想像阿当的妈妈说:“人生就像是一盒朱古力,你永远不知道自己会拿到什么?”

我说,要知道自己手中的那块酒心朱古力(男人)是什么口味,就需要有点冒险精神。


(相片取自http://movies.aol.com)




16 comments:

  1. 好险啦!酒精中毒怎么办?!

    Men are like a chocolate, once you touch no turning back… loving it.

    ReplyDelete
  2. 威士忌,白兰地,廊酒,红酒?又或是冰镇过的。 还是不幸的被放在高温下被溶得一塌糊涂。 有选择真好 :)

    ReplyDelete
  3. 我才刚发现那个可爱的肚皮舞姑娘小图!!



    文中有一句真地说到我心坎里去了!!

    ReplyDelete
  4. 我也是巧克力奴哦。。 =)

    ReplyDelete
  5. et,
    呵呵~酒心朱古力的酒含量不会毒人的,是我们自毒。

    * * *

    moo_t,
    酒心朱古力不需要放在高温下溶得一塌糊涂的。有时候一般的室温也叫里面的酒流出来了。

    * * *

    蓝玫瑰,
    那个肚皮舞娘是朋友画的。

    呵呵~文中有一句也是我的心声。

    * * *

    杉,
    yeah~give me five~!

    * * *

    ah zhee,
    简单,过期的丢掉就行了。

    ReplyDelete
  6. 你应该看Jude Law演的Alfie,戏里他演一位风流的花花公子,会让你感觉他更'play'。

    ReplyDelete
  7. 不知道为什麽,总是很喜欢看你形容男人的文章,每次看过之后,有一种似懂非懂的感觉,我想那是因为我的IQ比你低几班吧?

    加油!

    ReplyDelete
  8. 好久不见了`~~别来无恙吧?

    那天部落客聚会最大的遗憾就是没看到你的舞蹈。

    我蛮行赏Jude Law的演技,他很适合演文艺片。

    ReplyDelete
  9. 看了两部Jude Law 的片, 都是演" Play boy " 角色的, 无形中我也觉得他给人很" play " 的感觉.

    ReplyDelete
  10. jr,
    除了The Holiday,我就只看过另一套他演枪手的战争片。

    现实中的他也很'play'的吧~

    * * *

    jackie,
    谢谢你喜欢看我形容男人的文章哦~呵呵~

    不要这么说自己嘛~倒转过来就好像我看你画的设计图,我也是看得似懂非懂的。^_^

    * * *

    龟头!!!!!!!!!!!!!!!!!!!!
    呵呵~改次大大声喊你一定很好玩!
    原来Jude Law也有男粉丝的。

    听说你是wings的红龟,很难跟你book时间的。我啊~最近在忙舞蹈的事。

    * * *

    fishymoonie,
    这种帅帅的男人很难给人安全感的。

    ReplyDelete
  11. Jude Law曾经两度入围奥斯卡,他是有演技的.也因为这样,迷倒不少女影迷.现实生活的他,很花心的,如果那些狗仔队写得对的话.

    The Holiday我刚看不久,还是较喜欢导演的前作Something's Gotta Give
    http://www.imdb.com/title/tt0337741/
    因为拍得很有意思,关于中年人的感情世界.

    “人生就像是一盒朱古力,你永远不知道自己会拿到什么?”这是电影Forrest Gump的经典名句,值得探讨.

    我的部落格 http://kienjean.blogspot.com不时有我的影评,也有英文的有空可以到http://kienjean.flixster.com逛逛,谢谢!

    ReplyDelete
  12. 形容得真好..
    虽然自己对巧克力没有狂热
    对我而言,只是偶尔的点心
    吃一点,如果可以让心情好
    不吃,也无妨^___^

    ReplyDelete
  13. kienjean,

    看见你分析香港电影《我要成名》,心动的也想去看看这部戏。

    不懂在什么时候开始,慢慢地对香港电影没了信心,连看的次数也减少了。

    敬佩那些对香港电影业不离不弃的工作者。

    我会继续支持你的影评的哦~

    * * *

    jen,
    呵呵~我对巧克力又爱又恨。

    ReplyDelete
  14. 可是當你嘗試過,發現這塊酒心朱古力並不適合自己的時候,就需要勇氣去放下那塊酒心朱古力。擔心的是會不小心傷害到酒心朱古力的心。

    ReplyDelete
  15. 我们不能说在一起不过一个月,感情就不能比在一起好几年的深,也不能这么认为在一起多年了要跟对方分开,一定会造成很大伤害....

    我们不再爱对方的时候,言语动作是会出卖我们的心意,日子久了以后,对方也会察觉。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