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承蒙钪凯关照,呵呵~

这个星期五晚上,我们四个没有失业的女杀手:

约定你在爱fm。




Comments

  1. 如果是上电视就好,就可以看你表演一段肚皮舞

    ReplyDelete
  2. 呵呵
    那天我要call in ~~~~~~~XD

    ReplyDelete
  3. 会谈什么话题?呵呵

    ReplyDelete
  4. 恭喜恭喜!
    有时间一定要守在电台旁

    ReplyDelete
  5. 谢谢各位哦~

    当天的话题哦~
    我们不是女骗子,我们更没有失业。呵呵~

    会很“加里”饭的话题吗?

    ReplyDelete
  6. 做么海报是蒙茶茶的嘴唇?

    ReplyDelete
  7. 不知道警察会不会在直播室外面等你们,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加油噢~~!gambade!!

    ReplyDelete
  9. 从jasmine那里过来的……看来又是一个不眠之夜了

    ReplyDelete
  10. 是啊 杉 说的对!上电视就好了~哈哈~
    没见识过你的肚皮舞呢~

    ReplyDelete
  11. 今晚我会守着Ai Fm 听你们的节目。

    ReplyDelete
  12. sam,
    你问那个绯闻王子,呵呵~

    * * *

    钪凯,
    不要吓人啦~

    * * *

    patty,
    hai, wakari masu.
    arigato gozaimasu~

    * * *

    Oracle (欧洛格),
    我。。。我怕我十二点就睡虫发作了。
    我很贪睡的。>_<

    * * *

    beck lim,
    我老师就上过电视节目。
    我还不够斤两,呵呵~

    * * *

    keric,
    谢谢支持哦~^_^

    ReplyDelete
  13. 如果有一天你上电视,记得记得通知我哦!!

    ReplyDelete
  14. 这次看不到你跳肚皮舞了 XD

    ReplyDelete
  15. yan,
    嘿嘿嘿。。。

    * * *

    杉,
    好好好,呵呵~

    * * *

    岚言懒语,
    大家一起加油~!

    * * *

    废扬,
    看不到肚皮舞没关系。
    那就听听我们四个熟女的声音吧~呵呵~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