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了,老朋友。


从你一出世,你就走进了我的生活,你知道吗?

这一次,我依然会等、会耐心的等中文版的你。



Comments

  1. 我等热潮过了再去买……鸡肠版

    ReplyDelete
  2. 昨天去看了哈利的电影,老实说,有点不明所以。因为哦,我从来没碰过它。不过,直到昨天后,我想我会尝试接触它了,因为电影好像很好看那样。

    ReplyDelete
  3. 书我也是看中文版的,但在火焰杯后就没有追了。

    ReplyDelete
  4. 三大书局已经罢卖了。
    真难搞。

    ReplyDelete
  5. 原來你也是哈利迷哦!
    我也在等中文版的

    ReplyDelete
  6. 我懒惰读,我只看电影~

    ReplyDelete
  7. 今天刚看了电影,
    出了戏院也想到买书来看,
    有些地方不明白,
    因为我第一、二集没看
    呵呵

    ReplyDelete
  8. 我也在等热超过了再买。我就只剩这最后一本就可以有全套了...

    ReplyDelete
  9. 仔包,
    鸡肠版?是英文版哦?

    * * *

    风渐凉,
    Harry Potter书比电影好看,一定要看!

    * * *

    twilight,
    为什么哦?是因为情节开始复杂了?

    * * *

    夏娃,
    叫骑士送,呵呵!

    * * *

    kfc,
    是暂时性罢卖而已吧~

    * * *

    莉璐金,
    中文版的应该要等到明年。唉~

    * * *

    杉,
    我比较爱看书的,因为Harry Potter电影拍少了很多东西。
    可是,还是不舍得错过电影。

    * * *

    bpchia,
    书的解释比较电影完整,我也比较爱看书。

    * * *

    jr,
    很希望最后一集的中文版快点来,可是又不希望它那么快结束。

    我很矛盾 >_<

    ReplyDelete
  10. 原来我收到书局的电邮是叫我不要去买……还以为他们是要给要半价,我英文有限……看不明白他们写些什么。不买就不买,因为大陆有梁山版电子书的,前几本我有下载过……一共有几本的???找到我再来通知。

    ReplyDelete
  11. 只是想问你~我是不是以前认识你?
    (看了你的照片 好像认识的感觉。。。)

    ReplyDelete
  12. 很想买有声书 - ebook 版, 不过本地没有。(不用费神去看嘛.)

    ReplyDelete
  13. 1046,
    harry potter一共有7本。

    我还是比较喜欢书本哦~

    * * *

    beck lim,
    我的老家是在北海的哦~
    我是2000年尾才来这里读书的。
    让我想想,有时候我会出现在KLPac(当有Belly Dance Workshop的时候),我们是不是在那里有碰面过?

    * * *

    moo_t,
    e-book 永远代替不了书本的质感。

    ReplyDelete
  14. 我只看书,戏只看过第一集而已。
    书比较有想像空间。
    在等华语翻译本。。。心急。

    ReplyDelete
  15. Kelly,
    书和戏我一样追看。

    我也是爱看书的,因为故事情节比较完整。

    ReplyDelete
  16. 你看中文版的是中国或是台湾翻译的?

    我是看简体字的,所以我看中国翻译的。

    不知道两者的翻译有什么不同吗?

    ReplyDelete
  17. keric,

    我也是看中国翻译版的。

    之前报章有连载过台湾翻译版的Harry Potter,我有瞄了几下,两者之间不同的地方应该是用词方面吧~

    看惯了中国版的,还是爱中国版。^_^

    ReplyDelete
  18. 中文版的大结局大概10月会推出,大众书局已经接受定购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