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的真实与假像


部落格,一个让共存的空间。

是一层糖衣,把淡而无味的染成好吃的甜甜圈。
是一把糯米,把五味杂全的包成美味的咸水棕。
是一碗高汤,把难以下肚的熬成够候的老火汤。


是甜酸苦辣,我快火大炒让它热腾腾的上桌。
是生脓伤口,我撒上一把海盐让它快速结疤。
是一具尸体,我把它盖棺下葬永远不见天日。


、在于写的人怎么写,看的人怎么看。


套幽子说的谢谢带路的Jerry,谢谢护航的Sam,谢谢护花(茉莉花)的小狼(幸好你没有在外面等到生蜘蛛网),谢谢守在收音机旁的朋友还有谢谢之后跟我们一起吃早餐(凌晨3点)的吉安。



Comments

  1. 写的好啊!!

    清酒先生呢?

    ReplyDelete
  2. 茉莉花,

    咳。。咳。。咳。。清酒哦~呵呵~
    私下谢了。:p

    ReplyDelete
  3. 没机会见到清酒,呵呵

    ReplyDelete
  4. 事实不一定是真相

    虚是不是真相得事实
    实是事实背后的真相

    ReplyDelete
  5. 套明志的話說:榴蓮香臭與否,看你有怎樣的鼻坑!

    ReplyDelete
  6. 胡狼,
    就清酒一杯,没什么特别的,呵呵~

    * * *

    oracle,
    所以我觉得,虚与实是共存的。

    * * *

    韩士,
    呵呵~不爱吃的人,就算是香喷喷的摆在眼前也叫臭。

    ReplyDelete
  7.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何必在乎这么多?

    当中的过程享受才是最实在。

    ReplyDelete
  8. 空既是色。色既是空。

    那个叫吉安的到底好不好看,快说!嘿嘿。

    ReplyDelete
  9. Rachel Core,
    这里好热闹,看来大家都是老朋友吧?
    希望妳继续加油,在虚与实中左右逢源!

    ReplyDelete
  10. keric,
    呵呵~那要看是什么样的过程了哦~

    * * *

    et,
    呵呵~你自己去看。

    * * *

    阿药,
    谢谢你来串门子。

    在这里,大家都是朋友。

    ReplyDelete
  11. 好一个虚与实!

    哗!"串门子"你也写得出,
    果然有墨水

    我好像只在武侠小说里看到而已,
    不是吗?还是我记错了?

    ReplyDelete
  12. bpchia,

    呵呵~谢谢。我自己最喜欢那句“实是一具尸体,我把它盖棺下葬永远不见天日。”

    这个“串门子"是从书里学回来的。

    三毛的书好像也有出现过“串门子"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