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曲终人散人落寞

825Hafla终于落幕了,主办当局也很厉害选日子,选在华人七月十三,曲终人散人落寞的回到家时,已经是华人七月十四了。

早上彩排

video
看见了吗?我在梦游呢~有一部分跳错了>_<

昨晚主办当局一概不准我们录影和对着在台上的表演者拍照,这个道理我明白,赚了你的门票钱还要捞你一笔VCD的钱,搞商业的人都懂。

可是我不明白的是,晚宴总共有21桌,一桌是10个人,那么门票应该要有210张吧? 他们竟然到最后却说门票不够,没了。那么我们这些该死的,还要自掏腰包给80大元来表演的家伙,我问给了钱却没有得幸运抽奖,很不公平哦~

那个守柜台的女人听了脸臭臭,然后在一张张的剪纸条上写了一个号码,各自交给我们,算是交待了。幸好我们很师奶的跟她计较,因为七彩蝴蝶抽中了自助餐的礼卷,却敢敢只是一人份的免费礼卷,哎哟~主办当局需不需要那么“小方”啊?

还有哦~有一个auntie投诉说她买的是150大元的票,干嘛她被编排跟那些才给120大元的人同一桌?这个hafla是没有找赞助商的,所有的经费都是由卖门票那里筹回来,可是如果说150大元的票已经卖完了,为什么不告诉人家已经没有了?为了区区那30块钱搞到那么难看?

给了饭钱我当然要吃回本,无奈自助晚餐是在8点半才开始,然后表演节目是在9点正开跑,而我们的舞是被编排在第二支(通常跳舞前的两个小时我们都尽量避免不进食的),等我摇完肚皮打算敞开肚子大吃一顿时,才发现食物已经给人扫得七七八八了。

好吃的都被吃完了,我只好吃没有kecap咸味的kecap煮鸡胸肉,看起来很蘑菇可是喝起来就像面粉汤的蘑菇汤和吃塑胶般的意大利面(那种圆筒形的)。当然还有甜品和水果的,可是被摆在A to Z那么老远,桌子与桌子之间又几乎没什么空间可以让我晃过去,算了啦~舞娘自己去买Mango Delight吃更好。

要体面要热闹当然少不了VIP,别问我,我不懂他们邀请的是哪一个王室的公主

我的老师Sherlyn(中间红色舞衣)和她的senior 学生

在接近节目尾声的时候,主持人突然很严肃的请所有在场的“hotdog”离场,去年就真的是现场一条“hotdog”也没有,这次却有男待者服侍我们,我看他们啊~一整晚眼睛也不用眨的,那么多肚皮和腿看。

话说回来,我以为等“hotdog”离场后有人要表演钢管舞还是脱衣舞...................原来~~~~~是要熄灯几十秒推出一个蛋糕来为公主庆祝生日。蜡烛才一吹熄,意思意思的切了几下,保镖就进来接走高贵的公主了,连蛋糕都来不及给她打包带回去。

昨晚少了海蓝孔雀,少了凤凰,少了小天鹅的一千零一夜,我在台上僵立了两秒钟。
今天下午,我吃了一整罐金银果罐头,晚上吃了一碗草莓雪花冰,再喝一瓶Lychee Vodka,我的心情,还停留在昨晚的两秒钟。


* * *
p/s:
照片暂时就只有那么“多”,等我去跟人家收集到更多就放上来哦~!

Comments

  1. 下次你去哪里跳 告诉我 我去当男待者好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你们好好哦,付钱表演...如果是我一定掉头就走!

    ReplyDelete
  3. 男人免进的晚上。


    你的老师很有气质!

    ReplyDelete
  4. 为什么表演过后总是念念不忘,想着当天的情景呢?

    每次下台后,我都会:哎呀,刚才可以讲得更好的……

    给钱别人看你表演,这么吃亏的事你也做?请叫主办者不要侮辱艺术表演者。

    ReplyDelete
  5. 看起来像是个不好玩的情况= =

    还有什么是hotdog??@@

    ReplyDelete
  6. 有男hotdog来服侍你们...

    不会是鸭吧?XDDDDD

    ReplyDelete
  7. 不要为钱财伤感情,嘿嘿。。。不过看来主办当局没什么策划好。

    ReplyDelete
  8. 好久不见了。。。。

    第二次错过你精彩的演出,就在部落格祭。

    真是遗憾~~~

    ReplyDelete
  9. chengsun,
    hafla 是Arabic Dance Parties 的意思。

    * * *

    beck lim,
    呵呵~要meh~~?

    * * *

    jr,
    所有的人都要给的,只是有表演的就只给80块钱。

    * * *

    keric,
    我的老师是大美人哦~

    * * *

    shuben,
    你懂我的心情 ^_^
    我总觉得那晚我可以跳得更好的,如果可以再重来一次。

    还好其他人也一样需要给钱的,只是很不满意主办当局的办事态度,还有自己的定力不够,被他们影响了表演的心情。

    * * *

    夏娃,
    哈哈哈~我把"hotdog"比喻男人啦~

    * * *

    小倪,
    不是鸭啦~哎哟~
    他们的“服侍”是帮我们添水收盘子啦~还有帮公主添菜,别让公主饿坏了。

    * * *

    思斌,
    是有点讨厌主办当局那种不是很友善的态度。
    以为我们很急巴巴的来表演。

    * * *

    龟头(大大声的)!!!!!!
    你好吗??呵呵~

    不怕不怕,以后还有机会的。

    ReplyDelete
  10. 之可以说~辛苦了
    呵呵
    跳舞好玩~但是也很累吧

    ReplyDelete
  11. 辉仔,
    跳舞虽累,但是好玩。
    就是没法不爱它。。。呵呵~

    ReplyDelete
  12. 公主?
    哇,好像很大排场。
    付那么多钱,看来食物不怎么样哦,主办当局实在黑商。

    ReplyDelete
  13. jen,
    我有点不喜欢他们在最后推个生日蛋糕出来给公主的那一幕,感觉有点被耍,好像是我们贴钱来给他们拍公主马屁。

    ReplyDelete
  14. hotdog是指什么?请原谅我的无知

    ReplyDelete
  15. 是男人啦~呵呵~我把"hotdog"比喻男人。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