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时差三小时的回忆(1)

败家品

这个系上了雪白蝴蝶结的蓝盒子,就是让我花了一半盘川的败家品。
猜到是什么吗?(姊妹们一定猜得到)


在George St 买的公仔,5个AUD10。一回来就被人“打抢”了两个,害我连公司里的同事(没有去的)都不够分。


在Darling Harbour 的Harbourside Shopping Centre 买的锁匙圈,3个AUD10,全都送给借我相机的那位朋友,3个AUD10肯定是买贵了的。我没有去Paddy Market 扫纪念品,同行的同事都买到大包小包,我只在那里买了一条短裤给弟弟(AUD10) 和1公斤的樱桃 (AUD7)吃,结果吃到泄肚子。


David Jones那里买的USB Desk Fan (AUD34.95),送给清酒做明年的生日礼物,呵呵呵~明年不用烦了。


买给自己的 Bloom Mini Lip Gloss (AUD9.95),可以挂在包包当装饰品。不过在机场买就比较便宜,才AUD9。

Kiehl's Lip Balm#1 (AUD14),这个肯定是买贵了,大马这里才卖RM29。我自己带去的护唇霜根本不能应付悉尼无情的冷风和骄傲的太阳,所以只好忍痛买了。


Hunter Valley Chocolate Company 买的 Lime & Lady Grey Tea Biscuits (AUD4.25),吃后满齿留下香香的味道。同事都在那里扫了不少朱古力回去当手信,我就在那里拼命的扫朱古力免费试吃品,呵呵~师奶本色。


Hunter Valley Wyndham Estate 买的葡萄酒,从左到右:BIN 555 (AUD3), Late Harvest Semillon (AUS15), George Wyndham Tawny (AUD20)。

黄色的Late Harvest Semillon和红色的George Wyndham Tawny是带甜的葡萄酒,最适合我这种爱甜的馋嘴。


从Darling Harbour 打包回来的海水,是全程最值钱的纪念品。呵呵~我的收藏品又增加了。


最后.......................哒啦~~~~~~~~~~~~


我人生第一个自己买的Tiffany & Co. - Elsa Peretti Eternal Circle 项链(AUD305),然后在机场索回10%的GST。在悉尼买名牌肯定是买贵货,我不懂这个款式在大马是价钱多少?这就是女人的脾气哦~想要又买得起,就任性的买了。

(代价是,老板~!你快点出粮啊~~~~~~~~~~~)


Comments

  1. 女孩真的很厉害买东西,不得不佩服~
    其实看着妳那无尾熊纪念品,原来g电脑桌上还有一只染满灰尘的无尾熊!

    ReplyDelete
  2. 雖然很貴
    但是我覺得那個項鏈還蠻美的也
    不過~看到喜歡的東西就買下
    這是我們的本性
    哈哈
    不過輝仔沒錢
    發揮不到這樣的本性

    ReplyDelete
  3. 看起來是滿載而歸呢!

    雖然媽媽每次都告誡我去旅行只要帶回憶回來,但是身為女人我總是覺得僅僅帶回憶回來是不夠的......還是看得到的戰利品最實在。

    代價是一定要付出的,結果就甘愿去承受好了。

    ReplyDelete
  4. g,
    哇~你的那只无尾熊摆了多少年了?

    * * *

    辉仔,
    有钱也不要像我那么败家哦~不然赚多少都不够花。

    那位Tiffany设计师设计的首饰我都很喜欢,没办法~当女人一旦爱上那个蓝色的小盒子,是没药医的。

    * * *

    Jane,
    对,买了就不要后悔,不买的话回来更会后悔,这就是我的心态。

    现在很后悔当时没带多点钱去,还有些东西想买却没买,又不想刷卡,唯有狠狠地说“拜拜”~!

    ReplyDelete
  5. semillon是好酒,要好好品尝,呵呵

    ReplyDelete
  6. 小狼,
    我在那里拼命喝免费的,呵呵~
    现在自家的这一瓶,不舍得喝~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