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时差三小时的回忆(2)

起飞前的多灾多难篇

起飞倒数的前一天(14/11/2007),好死不死的我竟然患了轻微感冒和发烧。工作不到半天就被老板的PA轰去看医生,并吩咐说必要的话叫医生在我的屁股上扎一针,她可不要公司白白的花几千大元给我去悉尼的海关坐五天。

当下我立刻..........................回家去吞了一颗感冒药和一颗发烧丸,然后蒙被子睡觉。晚上去17区喝一杯加“料”的够力够力苦茶,隔天晚上春风满面地跟大队一起上飞机。

我的行李绝对没有这么少,大个的那个已经寄舱了。

我被分配到的位子是51B,左边是中国妹,右边是鬼妹,第一次成为飞机夹心糖。中西两大美人各有各的“精彩”,鬼妹一路从大马的天空咳嗽咳到悉尼去(所以你说我怎么能有觉好睡?)。另一边的中国妹就在吃完早餐后(我们总共吃两餐-宵夜和早餐),从包包里“变”一盒朱古力来吃,吃完后又“变”一条香蕉来吃,最后“变”一包干果子来画下早餐的句号。

其实我很纳闷,因为我们搭的是夜班10点40分的机,没想到送上来的却是正餐食物,还有雪糕当甜点(我把雪糕给回空少),可是那时侯已经是过了大马时间午夜十二点了。

如果说马航很体贴它的搭客,怕我们饿着肚子难以入睡,那么让我们吃得那么饱又如何睡得着呢?从起飞到准备好食物到送到每个人的面前,都花了不少时间,然后等我们吃饱后收拾一下再熄灯让我们睡几粒钟,没多久又被开灯叫醒吃一个Muffin和一个Pie之类的东西,啊~! 为什么不是先送上Muffin和Pie当宵夜(这些东西应该不需要很长时间准备吧?),然后让我们可以早点休息,过后在抵达悉尼前给我们来份正式的早餐,不就更好吗?

飞抵悉尼的一个小时前,外面已经是艳阳天了,那时候大马的时间是清晨5点。心里挂念的那个人,他现在睡得好吗?睡得香甜吗?


0935降落6623国度

抵达悉尼的第一天(16/11/2007),天气良好(过去的一个星期悉尼几乎天天下雨),大大粒的太阳不到一个下午就把我的肩膀烧红了。

路经Art Gallery of New South Wales 去Mrs Macquaries Pt。原本打算在 free day来这里扮艺术细胞淑女的,结果..............算了。如果有来此一游的话,我可能就不会去败家蒂芬尼了。

停在路边 cool-cool的救火车


从Mrs Macquaries Pt 那里拍过去的Opera House和Harbour Bridge。

导游带大队去看Mrs Macquaries的椅子时我错过了,糊里糊涂的跟老板和几个同事走反了方向,那时候我已经超过十二个小时没得好睡了,也忘了当时到底在搞什么?


Circular Quay



下午去Circular Quay吃午餐,可恶的是我们原定的豪华captain cruise不走人,结果大家被逼上另一条(贼?)船。看的风景虽然是一样,可是吃的食物就天渊之别了。一堆味道“麻麻地”的自助午餐食物,就只有虾的味道最鲜美。当然,这个天大的损失旅行社有做赔赏,导游过后在Birkenhead Shopping Centre 另外请我们吃一餐。



在船上忙着拍Opera House的时候,有个中国爸爸要求我跟他一起合照。不巧当时的我是戴着米奇老鼠眼镜,加上被海风吹得披头散发的,在这样邋遢的情况下被人要求合照还是第一次~!


零距离接近Opera House

Opera House 那里的风刮得很猛,迎面吹来的凉风差点把我的帽子吹走。在这种不会流汗的情况下,我这个马来西亚人乐颠颠的到处拍照。



近距离看Opera House,觉得还是远远的她看起来比较有个性。一口气冲上Opera House的阶梯,大大力的把手掌贴在她的墙上,嘿~我终于摸到你了~!




Comments

  1. 我之前去澳洲的时候也是遇到同样的事情,也是马航……而且还很不好吃……早知道也学中国妹藏一点东西~

    不过我是去Perth,好像比较远。

    ps:他们有没有在飞机上卖免税烟?

    ReplyDelete
  2. 飞机餐。。没吃过好吃的。。。呵呵

    悉尼~爽啊!照片很漂亮哦!怎么没有你的照片?

    ReplyDelete
  3. oracle,
    我啊~以后也会藏些好料带上机去吃。

    有啊~机上有卖,好像比KLIA便宜3块钱。

    更炸到的是,回来是大马的海关根本没有人站岗,早知道买多点香烟和酒。>_<

    * * *

    茉莉花,
    我每次都要有鱼的那一套,至少有自己爱吃的食物就比较啃得下。倒霉的是在回程时,鱼都被人“抢”光光了 >_<

    我很少跟同事合照,只有几张而已,下个post放上来给你看哦~呵呵~

    ReplyDelete
  4. 鱼的每次都很快就派完了的!!!!

    >_<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