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时差三小时的回忆(3)

猎人谷(Hunter Valley)

在悉尼的第一天,等到我颈上的那颗人头终于可以碰到枕头好好睡上一觉时,已经是清醒超过24小时了。

第二天(17/11/2007)的行程是集中在猎人谷(Hunter Valley),7点酒店早餐,8点集合出发。倒霉的是旅行社给错资料,这家酒店每逢周末是7点半过后才有早餐吃的,害我傻呼呼的早上5点45分就起床,那时候大马是凌晨2点45分,我的眼皮重得撑不开 。公司是安排两人一房,为了顾及另外一个人洗刷准备的时间,我通常都会选择提早起床的。

无聊之下坐在酒店的大堂看新闻听天气报告,顺便在地图上策划明天free day要走的路线,刚好老板的PA也下来,我就告诉她旅行社给错早餐的时间,结果被她捉去陪吃麦当劳(我只喝咖啡),她说她等不急了。

为什么?我一头雾水。

“因为我从昨天到今天就没有大便,所以现在一定要吃点东西然后回去房间等便意。”


这里麦当劳的餐牌跟大马的完全不一样,还有麦片哦~

7点半无惊无险的回去酒店吃早餐,大家准8点集合等出发,没想到导游大人睡迟了,延迟至8点半才开车。他一出现就拼命道歉,nine years, this is my second time,他解释说,脸色红得像我早餐吃的红豆那样。

这是酒店提供的免费早餐,吃足4天都是一样的menu,吃到最后都反胃了,想吃虾面

一路上去猎人谷(Hunter Vallley)的途中,不时会看见路边一些很有个性的屋子,就像在电脑游戏The Sims里的梦幻屋,一幢幢都跑到现实里来了。当巴士驶入猎人谷的范围,那些乡村小屋更让我迷恋。在这里可以看见马儿在湖边吃草的美丽画面,就算农场的主人家拥有一大片的土地,那幢立在草原上的屋子,都是朴素和温馨的,绝对没有我们这里夸张式的Bungalow Style。

坐了接近3个小时的车来到如画一般的猎人谷,我认为,值得。







离开了Hunter Valley Garden,接下来的重头戏就是去出名的Wyndham Estate酒厂吃午餐和喝葡萄酒。

那里负责招待我们的帅哥,我们一边进餐他一边拿出不同口味的葡萄酒让我们尝,每桌还摆了一支红的和一支白的任我们喝,过后吃饱再去卖酒的柜台那里喝。

我很“醒目”站在老板的旁边,他每试一种酒我都喷到一点点,也忘了自己到底喝了多少种,什么222、444、 555...........喝到最后整个人都脚浮浮了,还在那里教鬼佬讲马来文,mabuk,mabuk......呵呵~





老板好像扫了一打的葡萄酒,一支平均才AUD10。我就对带甜味的葡萄酒有特别偏好,所以就买了Late Harvest Semillon (AUD15) 和George Wyndham Tawny (AUD20),男生大多数都不会喜欢这类型的酒。导游说这两款酒很难在大马找得到,因为生产量不多,所以很少出口他国。

不懂导游有没有“老点”我,因为他说Coke Zero(可乐的新口味,不含糖份,却是甜的,比Diet Coke好喝)暂时在大马也是没有,我这个土包子老远的带了两瓶罐装的 Coke Zero 回来(一支给弟弟当纪念品,一支自己摆着看爽),回来后却在超市发现它的踪影。


来到Hunter Valley Chocolate Company, 它毫不起眼的外表让我掉眼镜。Hunter Valley Chocolate Company 哦~!那么有气派的名字!导游说,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说得也对,告诉你哦~他们那里卖的自制朱古力,好吃极了。

有些摆在橱窗里以每100gram 来卖的朱古力(我忘了是多少钱,好像是介于AUD2.25 - AUD4.25之间),口味多得令人眼花缭乱。我试吃其中一种有芒果酱的,哇~爱死了。

结果,大部分的试吃品都进了我的肚子。很多同事都大买特买,要我山长水远的把朱古力带回去,我没有这个能耐。

Hunter Valley,真是豪华的一天,吃羊扒、喝红酒、啃朱古力。
代价是,晚上发烧。

晚餐是去China Town 吃的,菜单不用细说了,总结一句:不好吃+服务差。

男同事们的“原始本色”在饭后几杯酒下肚就显露出来了,他们要求导游带他们去Kings Cross 看脱衣舞。最后男的女的全都去了,就只有我和另一个印度师奶没有去,她回去酒店睡觉,我回去酒店吃药盖被单冒汗。 老板和老板娘也去看热闹,老板还很阔气掏腰包付了所有人的入门票(每人AUD15)。

第二天听同事很兴奋的说那些脱衣舞娘真的是脱个精光的哦~前前后后总共3场表演,有些男同事被脱衣舞娘点中贴着大跳贴身舞(观众是眼看手不能动的)。

那位第一次出国的年轻印度小弟弟Office Boy,老板特地给他机会坐最前的位子,果然被脱衣舞娘点中~!

同事说,他一脸面无表情假镇定,扮cool扮到要死。
我哈哈哈哈哈大笑说,他呀~当时可能裤子已经湿了~!

Comments

  1. semillon葡萄酒很好喝的,我喜欢,呵呵,而且这个葡萄也很适合女生,香醇容易入口

    ReplyDelete
  2. chengsun,
    对啊~在hunter valley那里喝免费葡萄酒最好玩了。

    * * *

    小狼,
    我现在用George Wyndham Tawny 浸红葡萄干做实验,看看好不好吃,呵呵~

    大马这里有卖semillon??

    ReplyDelete
  3. 暂时我喝过好喝的semillon是在luna bar的,还是没机会带你去。。。T.T

    ReplyDelete
  4. 风景照,美到~

    葡萄酒,红的,白的,帅哥,爽到~

    啊?因为发烧你没去看脱衣舞。。。看了可能也会冒汗退烧的,哈哈~

    ReplyDelete
  5. 小狼,
    哦~原来那里有哦~

    有机会一定要试试。

    * * *

    茉莉花,
    悉尼街头的帅哥比较好看,呵呵~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