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23国度


在我们亲爱的首相公佈2008年财政预算案的那天,我们的公司也公佈了一个好消息给员工。

2007年的 Company Trip 最终地点落在-悉尼,全程6天,将在11月15日晚上启程。全公司上上下下都有份去,帮我们做打扫的印度阿姨都有份去(不过她没去,她说没钱带去那里花),就算是工作少过3个月还没被confirm的员工也有份去,而且旅费一个仙都不用给回公司(我的老板好阔气)。

行程资料上显示我们所下榻的酒店是在Pitt Street,地点很靠近China Town,吃喝逛街都很方面。 虽然说吃、住和行都是公司包了,可是当中有一天半的free days是可以自由飞翔的(另一个意思是叫你吃自己),所以必须自己搞定两个午餐和一个晚餐。

48个小时都不到的自由,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如果去shopping逛街的话,可以走到脚抽筋。
如果去Blue Mountain的话,时间足够得绰绰有余。
可是我却很贪心的想“捞过界”跑去北澳看巨岩。


悉尼的雪白和北澳的艳丽

我开始埋怨老板为什么不去那里了?


*注:悉尼歌剧院和uluru巨岩的照片取自网上



Comments

  1. 那g就等待妳不取自网上的照片~

    ReplyDelete
  2. 羨慕......
    我的公司如果有company trip, 天都會跌下來.........

    ReplyDelete
  3. 为何我的公司没company trip的!!!!!

    ReplyDelete
  4. 各位,老板对我们阔气是因为他知道我们的工作量是会做死人的,要是没有点点意思回敬一下,大家都走人了,呵呵~

    不过我以前也遇过一些衰老板,自己一家大小去旅行就有。

    * * *

    g,
    我也很期待跟悉尼的第一次见面,在歌剧院留影是肯定少不了的了。

    ReplyDelete
  5. 如果我是你,現在應該是爽到不得了,除了可以走走外,最重要是不用做工。一個字,爽!

    ReplyDelete
  6. 哇,羡慕死人了......

    我老板就连年终花红都斤斤计较计较了,还说什么旅行!

    ReplyDelete
  7. 挖勒
    你老闆人好好噢
    去悉尼
    我也想去
    你要去嗎?
    不要去讓我去^^

    ReplyDelete
  8. 6623是什么意思呀?
    羡慕到…………………………
    1115本宫也有节目……
    就是
    考完试,收拾包袱回家啦!

    ReplyDelete
  9. 羨慕~年尾了,我也好想去旅行也!

    ReplyDelete
  10. 可以去旅行是好事,因为放下压力重新冲刺的感觉是很需要的。

    好好享受哦!

    ReplyDelete
  11. 小狼,
    应该不行~因为free day 那天应该会被同事拉住走。

    * * *

    懒人,
    呵呵~想到可以坐飞机还可真的很爽。
    现在已经开始holiday mood了。

    * * *

    song 4ever,
    其实有很多老板都是酱的。他亏钱就关我们的事,赚钱时就是他本事。

    * * *

    辉仔,
    呵呵~我啊~早早就签名去定了。

    * * *

    娘娘,
    6623是我出的“真字”,你要买哦~
    呵呵~开玩笑,开玩笑(别砍我头)

    悉尼距离大马有6623km,你该懂了吧?
    考完试就放假了哦?很爽哦!

    * * *

    jane,
    那就开始计划一下,就算是近距离的旅行也不错哦~!

    柬埔赛,怎么样?十一月和十二月是游吴哥的好月份。

    * * *

    kienjean,
    我好期待起飞的日子。

    ReplyDelete
  12. 哦,澳洲!
    对不起,我又一个过份的请求,记得要拍多点照片贴上来哦,因为我要下载,嘻嘻~

    ReplyDelete
  13. jackie,
    我会尽量拍到“爆”卡的,呵呵~

    ReplyDelete
  14. 羡慕你的company trip。我的工作忙起来也是做到半死,但是今年的company trip 只去Langkawi,还要一大堆 team building activities... 累死。不知何时可以飞出海外?(换公司?呵呵)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