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

有了上次“吃白果”的经验,这次我6点半起床,7点20分出门(还拉了一个不用去上班的家伙作伴),一路顺风7点45分到达sunway pyramid,等了6个小时,终于..........................



买到跳楼大平卖 ipod shuffle RM99


同时也印证了,当女人想做某件事情时,天大的理由也阻止不了她。
星期四那晚我不舒服去看医生,她要我明天在家睡觉养病,结果半死不活的我竟然用了四份之一天的养病时间去做了这件疯狂的事。

这还不止,有两个排在我前面的爸爸级男人,是一起串通拿了半天假来排队的。我跟他们是半斤八两,五十步笑百步。他见我一直左拍拍右拍拍,吩咐我不好把他的样子放上来,不然被他的老板知道就惨了。我还听见他们的谈话内容,什么等下回到公司你假装不知道我今天请假,我也假装不知道你的事。哈哈~


其实我觉得这家公司欺负和愚弄顾客。因为在开张的前一天,他们刊登的广告就只简单的说:
“valid only on 2nd November 2007@Sunway Pyramid for first 30 customers”

然后在开张的当天又有另一则广告说:
“Unit will be sold from 2pm on 2 November 2007@Sunway Pyramid for first 30 customers”



奇怪的是新店开张的第一天竟然连个高级职员的影子也没看见,店里就只有那些不能话事的店员。当我们要求branch manager 来向我们解释他们所谓的“last minute changed policy”,就只来了一个自称是assitant 的靓仔(什么assitant 啊 ?)和一个自称是 temporary manager(有这样的职位的啊?)的黄毛小子来跟我们对话。

有时候商家就是那么黑心眼,顾客想捡便宜的货物就要付出时间和自尊。

(喂~我们可是有付钱的,你以为你的 ipod shuffle给免费的啊?)


相关文章:
抢购任务失败

Comments

  1. 那么好康的东西竟然让您碰到!!
    不过您付出的代价还蛮大的……
    买完了回家,身体还好吧?
    站着6小时喔……

    ReplyDelete
  2. 有时在想,买特价货不是只是在意那件东西的便宜,间种也穿插购得那件东西的过程和喜悦感。

    无论如何,村姑,恭喜妳获得妳人生第一个Ipod~

    ReplyDelete
  3. 哦哦哦!恭喜了叻!记得上次看到你blog没有买到的懊恼,现在很爽吧?下次有机会我也去扫一个回来。

    ReplyDelete
  4. 抱歉啊!雖然很便宜,但是要我站上6個鐘頭......oh no!不行!

    ReplyDelete
  5. 阿...你...竟然买了才分享...哈哈!聪明!不然如果你预先写了的话,又多了几个竞争对手啦.


    不过你还真博!745就出门!!

    ReplyDelete
  6. 商业手法,才能吸引大家来抢购。

    ReplyDelete
  7. 娘娘,
    小的一买完了就回家睡觉了。
    还好不用站上6个小时,我几乎是屁股粘在地上等的。

    * * *

    g,
    对,就是享受那个过程,可是这次等得比较辛苦,而且还要鬼鬼祟祟怕被同事碰见。

    呵呵~人真的是很贪心哦~我现在手里拿着ipod shuffle 眼睛看着 ipod nano。

    * * *

    欧洛格,
    还好上次“吃白果”,因为这次价钱便宜得跳楼,哈哈~

    * * *

    jane,
    偶尔疯狂一下是可以的,常常的话我也吃不消。

    * * *

    kimhaur,
    不敢事先放上网叫大家也去买是因为担心商家临时会搞什么花样来折磨/欺负我们这些排队的小绵羊。

    就如让我们措手不及的就是当天改口说是下午2点才会开始卖,真是@#%^$&*#~!!

    * * *

    song 4ever,
    新店开张嘛~!所以要搞人气。

    ReplyDelete
  8. 如果是好东西是不贱卖的~

    ReplyDelete
  9. 当女人想做某件事情时,天大的理由也阻止不了她。

    这句话我绝对同意!

    ReplyDelete
  10. 如果是RM50
    我一定去買
    卡卡~

    ReplyDelete
  11. 1046,
    是好是贱,是看你自己的心中那把尺如何衡量。

    外面也有很多贱东西贵卖。

    * * *

    kienjean,
    呵呵~女人的毅力也是惊人的。

    * * *

    夏娃。
    哇~你比我还要贪心哦~!呵呵~

    ReplyDelete
  12. 我年少无知试过为了偶像等6个小时要一个签名
    看来rachel的6个小时花得太值得了
    呵呵
    市价是多少?

    ReplyDelete
  13. 哇,好便宜哦!你在那里收到风的?哈!

    ReplyDelete
  14. jen,
    市价是349吧~

    * * *

    西街,
    在报章上看到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