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家 - 下篇

家常便饭


妈妈煮的菜,没有华丽的装饰,却是家乡味十足。
每次我回家,她都会特别煮我爱吃的菜。
这些菜肴是导致我体重增加的元凶,呵呵~



小玩意

这七位snoopy大爷是我的最爱。

除了财神爷和唐山阿伯是摆在客厅做点缀之外,其余的都被我锁在抽屉里。也交代好家人了(尤其是妈妈),这七个小不点是我的宝贝,谁家的小孩来了吵着要都不准给。
(最好连碰一下也不可以)


婚礼



她出嫁的那天,我静静的在一旁观礼,直到目送她上花车,踏上婚姻之路。

间中新郎哥的兄弟团,其中一人向我要电话号码,我开心得飘飘然之余(以为自己还很青春魅力)一看他递过来的名片,>_< 原来是做保经纪的!*&^%$#@~!!



离家的那个早上,天空飘着连绵的细雨,一路跟我跟过海去到机场。
所幸每次离家回家都是一个重复循环的圆圈。

这次的遗憾,可以在下次弥补。
只是,下次还是会有下次的遗憾。

15 comments:

  1. 我可以要你的电话号码吗?

    :P

    ReplyDelete
  2. 小姐,妳很面善,可以要妳的电话号码吗?


    *g绝对不是什么保险经纪或直销销售员~

    ReplyDelete
  3. 终于回家啦?
    此行还开心吗?

    ReplyDelete
  4. 小姐,你很漂亮,我要你的电话号码。
    XD

    ReplyDelete
  5. 小姐,你很漂亮,我可以把电话号码给你吗?

    XD

    ReplyDelete
  6. yan, g, song,
    你们应该向小狼学习学习,呵呵~

    他的那句:“我可以把电话号码给你吗?”,高招。

    * * *

    小仔包,
    是啊~回家的感觉真好~!

    妈妈煮的家常便饭,永远吃不够。

    ReplyDelete
  7. 请问你家乡在那里?要搭飞机回的。

    妈妈的佳肴总是特别美味,好想回家吃。

    ReplyDelete
  8. 就是等到你的下篇才回留言。

    對不起,要電話那段我也笑了。

    我將它列進我覺得10大倒霉的事情之一(去看我的blog吧!)

    我喜歡妳收集水的idea,瓶子都很漂亮。

    對啊!男士就是應該像小狼學,怎么不先把電話給女生讓她來決定要不要打給你?其實我覺得這樣很好啊。

    我會蠻喜歡這樣的男生。

    ReplyDelete
  9. 小狼果然是高人出高招,呵呵呵。
    我对妈妈的家常菜很感兴趣
    方便介绍一下吗?图片很诱人

    ReplyDelete
  10. 哎呀!
    您真孝顺……
    本宫的额娘煮了一桌子的菜……
    本宫看了看两眼……
    “妈,我出去打包”

    真怕被雷劈……
    but hor……
    是真的卖相不佳嘛……

    ReplyDelete
  11. 回家的感觉真好!

    你有没有我的手机号码呀?012 2595

    ReplyDelete
  12. 啊哈哈哈!小姐我可以要你的电话号码吗?我不是做经纪的。

    snoopy我也有一只,不过被太阳晒死了。

    ReplyDelete
  13. keric,
    我的老家在北马^_^

    我很喜欢“飞”的感觉,所以回家会选择搭飞机(如果荷包够“水”)。一个人驾车回去家人又会担心我。

    * * *

    jane,
    哈哈~我去看了。最后那个 >_< 看了心里发毛,呵呵~

    小狼很对女生很细心也很尊重,这样的男生会让人留下印象。

    * * *

    jen,
    当然没问题。不过请给点时间哦~
    我重新整理好相片再放上来。

    * * *

    娘娘,
    都是住家菜,卖相不佳不要紧的嘛~!
    好吃才重要哦~!

    * * *

    shuben,
    喂~你想干嘛?

    哈哈~我有你的手机号码啦~!

    * * *

    oracle,
    下次有机会见面才给你,嘿嘿~

    你的snoopy被太阳晒死了????你是说你家的狗吗??????

    ReplyDelete
  14. 早知道进来的时候抓紧椅子,爽到飘上天花板装头了 XD

    ReplyDelete
  15. 小狼,
    不会是因为敲到头所以胃痛了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