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飞...降落


回来了~~!

今天第一天上班,好怀念悉尼的早晨。
太阳虽猛,可是胜有吹不停的凉风,走在街上根本不会怎么流汗。
人呢~晒红(黑)了,呵呵~


这趟旅行,买最多的是给自己的东西。 (其中一份几乎花了我一半的盘川)
从悉尼回来,口袋只剩澳币4元。 (我总共带了澳币600)
嘿嘿~所以你懂啦~(别问我拿纪念品哦~!)


这趟旅行,也让我看见了一些同事的(真?)面目。


谁是主动者?谁是被动者?
谁人利用谁?谁人被冷落?
一样的旅行、不一样的目的。

Comments

  1. 這麼快回來了喔@@
    有沒有照片XD~~~

    ReplyDelete
  2. 旅行就有这样的好处,可以洞悉人性,必露无遗。

    等着你分享照片。

    记得show show你的战力品!

    ReplyDelete
  3. 雖說如此:这趟旅行,也让我看见了一些同事的(真?)面目。

    相信妳還是Enjoy 吧!

    ReplyDelete
  4. 我更想知道有没有艳遇咯,嘿嘿~

    ReplyDelete
  5. 我比较在意有没有买我的手信,嘿嘿!

    ReplyDelete
  6. 夏娃,
    再不回来工作就堆积如山了.
    照片当然有,不过还没整理.>_<

    * * *

    keric,
    对,可能我自己的狐狸尾巴也露出来了,呵呵~

    有些战利品还没拍照。

    * * *

    新怡,
    hmm....整体上来说还是挺不错的。

    * * *

    jr,
    整理好一定放上来。

    * * *

    shuben,
    没有啦~因为我晚上没跟同事们去‘浦’pub.

    * * *

    song,
    除非你是我的男人,那就有手信,呵呵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7. 看来迟些你会有好多故事要写。。。

    ReplyDelete
  8. 我来讨明信片的~可以寄给我吗?

    ReplyDelete
  9. karwai,
    呵呵~你懂我哦~

    * * *

    song,
    呵呵~不要哭啦~!

    * * *

    1046,
    我。。。。我这次没有买明信片。>_<
    算欠你一张好吗?下次出走时再补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