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


2007 年十二月买入,2008年二月卖出,全套RM1900。

问他为什么舍Nikon取Canon?他说朋友送了好几个Canon Lens给他,不舍得拒绝,唯有忍痛送走“发妻”。

对方是个好摄影的人,所以相机被照顾得很好。听我是初入门DSLR世界,也把Tripod 和相机包包送给我。


( 这张照片是从对方的flickr album借来的)


p/s: 对方还有一个SB600(也是去年十二月买的)要卖,RM700(价钱可以商议)。
兴趣的话可以联络:016-624 4299 (Adry Azad)

Comments

  1. Rachel也加入了相机一族了?不错,好的开始!

    ReplyDelete
  2. 又多一位美女加入攝影一族,看來我也是時候買一部了。

    ReplyDelete
  3. 夠力,讓我滴汗...你的朋友半買半送啊!
    你和它的緣份終於到了。

    ReplyDelete
  4. g,祥,yan,
    拍照可以怡养性情。
    呵呵~

    * * *

    向希,
    他好像很有钱的样子,我跟他杀价,他眉头也没皱一下。

    ReplyDelete
  5. 怎么忽然改变初衷?呵呵...

    ReplyDelete
  6. 豆腐花,
    你的D70好,呵呵~

    * * *

    钪凯,
    那个D50的机身有点花了,而且又是两年半左右的相机,所以最后还是不敢冒险。

    最炸到的是,那家伙要卖掉相机的原因是要买iPhone,这样的人绝对不是好摄影的,想想可能他对于相机的保养也马马虎虎。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