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刻意.偶然


前阵子的周末晚上跟朋友去Central Market 寻宝。

晚上的Central Market很好逛,人又不多,走廊上两边的店笼罩在昏黄的灯光里,让人感觉仿佛置身于另一个国度的街头。


我很喜欢这样的气氛,每个人看起来都显得温柔亲切的。^_^

走着、走着..........在转角处发现了一家由一对老夫妇经营的民族首饰店,由于大部份的货品都有折扣,就跟老妈妈买了一份“刻意”,两份“偶然”。



终于寻得我想要的贝壳项链,款式不会太夸张,设计清丽且价钱都很合心意。

因为特地去找寻,所以寻得这份“刻意”。

原价:
RM20

成交价:
RM18









很热带风情的手镯。这是一份“偶然”,原本的计划里没有打算买的,可是被价钱和它纯朴的美吸引了。

原价:
RM9

成交价:
RM8






在一个挂满林林当当,看得人眼花缭乱的耳环小架子上发现了这只百鸟之王。

老妈妈卖的耳环很特别,有些只有一只而已。这只来自西藏的银制耳环,她说另外一只不懂放到哪里去了?呵呵~

我说这样才好, 少了另外一只,这只百鸟之王就是独一无二的了。那颗很原始的靛蓝色青金石(Lapis) ,牢牢的把我的目光拴住了,又是一份“偶然”。

原价:
RM80 (一对) 折扣30%再除于2

成交价:
RM25 (一只)



店门前的矮玻璃柜上摆了一只超大的老式喇叭。

“老板娘,您要记得我哦~我再回来,您要给我折扣哦~!” 临走前,我对老妈妈说。

11 comments:

  1. 手镯很好看, central market 是靠近 Pudu 那里的吗?

    ReplyDelete
  2. 惭愧的,在首都落脚差不多10年了我从来没踏入Central Market,偶尔路过罢了。

    那一带几乎很多外劳集聚,人在那边不太comfort。

    [刻意]和[偶然]都很不错,我觉得[刻意]应该还可以再压价一些。

    ReplyDelete
  3. 你很喜欢民族风的打扮喔?
    很适合你的complexion。

    ReplyDelete
  4. 那手镯很美,是用椰壳雕成的是吗?我也有一个,只是觉得还是你的那个比较美,而且也是五令吉吧了。看来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了。

    ReplyDelete
  5. chengsun,
    我是从Petaling St走过去的,很近,是朋友带路的。

    如果说距离的话,Centrl Market 应该更靠近Petaling St.

    * * *

    keric,
    对,那天晚上从Petaling St走去那里的时候,看见穿插而过的大多数都是外劳,心里有点怕怕的,包包都紧抱在怀里。

    是老妈妈自己给折扣的,我也应该是乐昏了,所以忘了再压价。

    * * *

    公主d,
    谢谢哦~其实我很想学小美眉“哈哈日”的,奈何没有勇气。

    * * *

    美丽心情,
    我也不懂是椰壳还是木制的...>_<

    贵也好,便宜的也好,只要自己喜欢的,都是好东西,呵呵~

    ReplyDelete
  6. 我也有只一样的手镯哦...
    Bali带回来的...呵呵...
    以后有机会见面,就带这手镯相认...哈哈

    p/s: 还有那一模一样的teddy bear... hehehe ^-^

    ReplyDelete
  7. 住了kl二十年。。。我不懂centre market在哪里。。。教我怎样去,我要去弄东西~呵呵

    ReplyDelete
  8. snowybabie,
    哇~这样的巧合也被我们碰上了。

    好啊~以后博客聚的时候我们就以手镯相认。

    * * *

    小狼,
    Central Market是靠近LRT 的 Pasar Seni站。我还是由朋友带路>_<

    ReplyDelete
  9. 杀价女王
    很不错要和你学习
    喜欢最后的那个项链:-D

    ReplyDelete
  10. 我好多年沒去那裡了,昨天去了Central Market,只是看看而沒有買東西。後面的art gallery有點驚喜,原來不定時有不錯的畫展,也有一個dance theater。

    ReplyDelete
  11. Jen,
    是看店的老妈妈自己给我减价的。
    她人很亲切哦~

    * * *

    向希,
    晚上去那里有点怕怕的,因为很多外劳。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