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团胃胀气

今天早上把公主D给我的兽医疗所的地址抄下来,然后带着饭团的奶瓶,把她走私出去看兽医。

兽医说饭团是胃胀气,由于肚子里都是空气,所以导致她没什么胃口吃东西,他建议我最好把饭团留医。

我问要留医多久?

他说快的话下午就可以带回去了,不然就明天,再不然就后天,要看饭团自己的康复能力和速度。

我请朋友代填资料和付住院定金,我逗留在手术桌旁陪饭团,并告诉印度哥哥-兽医的助手说,我等下会把饭团的猫奶粉送来。

抚摸着她的头,小小声的呼唤她说再见,要转身离开的那刻,我眼眶竟然红了。

Comments

  1. 村姑,妳心地很好~
    谁娶到妳,是他的福气!

    ReplyDelete
  2. 用走私来形容有点好笑...在不被养宠物的房子里收了一只猫应该很麻烦吧?

    ReplyDelete
  3. 那什么时候可以接她回家呀?小可怜。

    不要哭不要哭。一劳永逸,也许以后除了作绝育手术都不需要再去诊所了呢?

    ReplyDelete
  4. 饭团要照顾, 自己的健康也要保重啊.

    ReplyDelete
  5. 看完了三篇,显得你很有爱心和细心。
    p/s :嗨,你被我点名玩游戏了,来看看吧。呵呵~

    ReplyDelete
  6. g,
    要是我有天收留了一大堆流浪猫,我的另一半就受气了。呵呵~


    * * *

    jr,
    所以现在还是养得颤颤惊惊的。

    * * *

    小白,
    我自己预算最迟都是明天傍晚。不过会打电话跟进状况,还是有点不放心。

    其实一定要做绝育手术的吗?越早做越好么?

    * * *

    chengsun,
    谢谢你关心哦~
    以后等她比较大了,想带她去走公园,搞不好是因为小猫咪我的生活才变健康的。呵呵~

    * * *

    馥豪,
    我不觉得我细心,要不然应该更早就送饭团去看兽医,而不是等到她真的很难受是才觉得事态严重。

    哎呀~怎么还有这个游戏啊~!哎呀呀呀呀呀呀~~

    ReplyDelete
  7. 呵呵,我看到你给我的留言了。呵呵,游戏规则很简单,只要从第一个人的网址到我的网址copy n paste在你的帖子,最后加上你自己的网址就完成了。呵呵,希望你抽空玩咯。呵呵~

    ReplyDelete
  8. 小貓是要比較費心的了,而且盡可能不能讓它獨自在家。再加上飯團畢竟之前在外面流浪,健康難免有一點問題的。
    母貓做絕育可以讓她少一點煩惱,將來若是她長大了也不會發情期及生育煩惱--貓盛年的時候一胎可以四只左右,一年大概可以懷孕3次左右。也就是說妳除非是買貓為生,不然安置小貓的去處就是妳天大的噩夢了。負責任的貓主就是如果不知道要如何處理小貓,就要幫它絕育。
    我家的老小姐領養回來的時候已經做了絕育和除蟲。所以現在是無憂無慮的了。只是偶爾毛球癥狀會讓她腸胃有一些不舒服。
    畢竟養貓養了有些時候了,還算是有一些心得。

    ReplyDelete
  9. 不好意思,上面那個是我的留言:)
    --Jane

    ReplyDelete
  10. 馥豪,
    给点我时间哦~

    * * *

    jane,
    原来爱猫的人很多哦~^_^好开心!

    如果饭团健康回来的话,接下来就是要想做不做绝育手术这个问题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