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热猫”带回家

男生,浪漫多情的双鱼座。
最喜欢碳烤秋刀鱼、喝牛奶。
慵懒、爱玩、爱睡觉。
喜欢黄色、红色可以衬托它的明亮色彩。
Cool小时候曾经流浪街头,所以非常珍惜有家的感觉,特别黏人。主人是个艺术家。Cool耳闻目染是个享乐生活的猫,也很懂表现自己。

现代人因为科技的进步,生活步调加快,生存竞争以及为了追求理想的Life,每天都过得忙....。

最近很寂寞吗?
工作(课业)很疲累,压力大吗?
无法养宠物吗?

希望藉由Hot Cat’s Club的猫咪们,能够触发心灵的感动,一起分享生活的品味。

(原文取自Hot Cat’s Club标签)



在Parkson发现了这只很有个性的Hot Cat,被它背影的身材线条美吸引了,所以就跟了我回家。
(我最喜欢猫咪软软的耳朵、湿湿的鼻子和美丽的背影。)



猫虽爱独来独往,但为防它寂寞,另外找来一大一小猫儿给它做伴。










Comments

  1. 猫咪是很难讨好的动物。

    ReplyDelete
  2. shuben,
    猫咪不是养来驯服还是讨好的。

    她喜欢你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ReplyDelete
  3. 我討厭貓也
    呵呵
    因爲感覺很噁心
    或許我有潔癖的關係
    我都很討厭動物

    ReplyDelete
  4. 辉仔,
    呵呵~小猫咪小的时候还不会怎么照顾自己的清洁,长大了就ok了。

    猫猫和狗狗都是我喜欢的动物,我比较怕宠物鼠。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