疗伤的食物



在网上问一个男人,他伤心的时候会特别想吃什么?

他说伤心时倒不会想要去吃什么。他会选择去运动让自己的身体累下来,要是还不够累的话就补上一“枪”,让自己完全精疲力尽,累了好睡觉,累了不用去想伤心的事。

另一个男人也告诉我差不多同样的话,基本上伤心的时候根本没有胃口,通常他会独自驾车没有目的地的去兜风。

我伤心的时候最想吃的东西是蛋糕。

最任性想做的事情就是买一粒大蛋糕,然后在公园里的草地上盘腿坐着,用叉子一刺一口的吃,吃到饱吃到撑不下为止。

新鲜美味的蛋糕会让我的情绪暂时好过一点。

很久以前我有一阵子每天几乎都是一块Secret Recipe 蛋糕,

现在回想起来,到底是为了什么样儿的伤心事我也模糊了。
唯一记得的,那段日子满的是蛋糕的奶油香。



Comments

  1. 甜點能夠令人的心情好起來。

    ReplyDelete
  2. 祥,
    是呀~尤其是装饰得很漂亮的蛋糕,看了心情也好起来。

    ReplyDelete
  3. 谢谢你啊Rachel!你是第一个给我留言的人!
    我最近忙到吃什么都没有味道,唉。但是看到杂志出来,再忙也觉得很幸福的。

    ReplyDelete
  4. 呵呵~我真的很佩服你的毅力~!

    我有你一半对于生活的热诚和活力就好了。

    ReplyDelete
  5. 除了蛋糕,冰淇淋也是不错的选择。我没有记错,secret resepi好像有卖tiramisu冰淇淋蛋糕。

    ReplyDelete
  6. 伤心的我,吃什么都是酸的。

    ReplyDelete
  7. 馥豪,
    冰淇淋我吃太多会拉肚子哦~

    不过冰淇淋蛋糕的确很好吃的哦~我还没吃过secret recipe 的冰淇淋蛋糕,比较爱mango delight和chocolate banana。

    * * *

    song,
    呵呵~你啊~干脆吃酸梅好了。

    ReplyDelete
  8. 哇噻……每天一块secret recipe蛋糕……话不少钱了咯?

    伤心的时候,我好像是坐着无所事事就没事了。
    伤心对我来说是很模糊的概念,我常常很快会忘记,算是幸运的人吧,还是过分乐天?

    看了妳写的两个例子,和自己的情形发现,男人伤心的时候好像都不吃爱东西?

    ReplyDelete
  9. oracle,
    不是很多天啦~好像维持了差不多一个星期多点。我伤心的时候还懂得计算卡路里的,嘿~

    一个人可以很快忘却伤心可是件好事哦~情绪低落太久也会影响身边的人。

    呵呵~我倒奇怪得很,男人伤心时不是会去喝酒的吗?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