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悉尼-时差3小时的回忆(完结篇)


在出发的前一个星期,我们一直都密切留意悉尼的天气,那个时候悉尼几乎天天都是下雨,出门旅行最扫兴的事情就是碰上坏天气。好在悉尼并没有亏待我们,从第一天降落它的怀抱直到向它道别,它都没有给过我们坏脸色看。

悉尼给我的印象是既熟悉又陌生的时代感国际城市。虽然这里到处都是金发碧眼的脸孔,可是同时之间穿插在你身边的又有不少亚洲脸孔。

在酒店吃了一连四天千篇一律的西式早餐,我开始想念大马的虾面了。


乘最后一天,再去吃一个cupcake


答应了堕天使-祥会在这一篇出现的美女照片
(祥,看美女苗条的背影就好啦~保留神秘感嘛~)


在悉尼的最后一天,我争取最后有限的时间跟悉尼道别,独自一人穿插在繁忙的街道上,在转角处差点和一位西装笔挺的金发哥哥撞在一起,幸好他及时以优美的姿势一转身闪开了。

我还没来得及向他说sorry,他就对我笑问“Hello, how are you?”

我回他一个笑容,告诉他我很好,然后就继续往前走。

悉尼的热情无法溶化我心中的那道墙,这是我对悉尼的抱歉,这是长期生活在一个治安日渐变差的城市里所造成的后遗症。

在悉尼机场见到已逝世的鳄鱼大王的书

到现在为止,我最想念的是那里的阳光和凉风,要是我长期住在那里,一定会烤成蜜糖色。

悉尼,你的热情让我迷惑。



(全文完)



5 comments:

  1. 悉尼的確是一個好地方,我有打算移民到那裡。

    哇!那麼漂亮的背影~

    妳的真的好壞,讓我心癢癢。

    我猜想她是一位時髦、照顧儀容的女生。服裝、髮型、身形都配合恰到好處。

    ReplyDelete
  2. 常听说悉尼的确是个好地方,希望我能早日有机会一游洋人国家。

    ReplyDelete
  3. 祥,
    你很厉害观察女人哦~

    * * *

    keric,
    你一定可以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