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豆奶般的男人


去年公司新请来的Media Manager身高有180cm左右、适中的身材,走起路来很轻盈,笑容带点腼腆,样子清靓白净却又不会讨人厌,每天来上班脸上都是干干净净的,连胡子渣的影也没有。

当时有女同事爆料说打听到他今年是三十有二,可是我左看右看,他一点也没有三十岁的痕迹。

今年的农历新年前,他剪了一个新发型,还染了颜色,就像豆奶那样,有一天突然加了玉蜀黍口味那样的令人惊喜。

两个月前他已经辞职走人了,我有点失落,因为我们的公司一向是阴盛阳衰的,而且他还是唯一一个比较养眼的男同事。

在他临走前的几个星期,我发现他不知什么时候染上了吸烟,公司里吸烟的人何其多,也明白“近墨者黑”这个道理,可是当时我就是很难接受新鲜的豆奶开始变味,开始吸起人间烟火来了。

那时侯我真的很想用我的破英文对他大声说,“You are like a soya bean milk to me, fresh, healthy and low sugar, why do you smoke?”

当然,如此神经病的话我只能喊给自己听,我依旧选择跟他保留着如豆奶般新鲜的同事关系,每天早上碰面时就只说声Good Morning,直到他走的那一天。

Comments

  1. 我公司也是陰盛陽衰
    也是很少養眼的>.<

    ReplyDelete
  2. 把男人和豆奶这两个名词放在一起,会令人“有所遐想”...

    ReplyDelete
  3. 呵呵...

    吃不到葡萄都是酸的... :P

    ReplyDelete
  4. 原來妳也不喜歡男生吸煙?

    ReplyDelete
  5. 他吸烟后,不就变成我最爱喝的“豆奶凉粉”!!??

    ReplyDelete
  6. 拍正面来看XD~~~ 《---女色魔

    ReplyDelete
  7. 做么表拍正面的照片?

    ReplyDelete
  8. huiling,
    究竟养眼的男人都去了哪里?还是我们进错了行业?呵呵~

    * * *

    贾小汀,
    不再当王子了?
    嘿~要更“有所遐想”的话,我干脆改成“蛋白质”男人...

    呵呵~他的外型是属于健康型的,所以豆奶比较适合他。

    * * *

    yan,
    呵呵~喜欢看一个男人跟想成为他的女人是两件事。

    * * *

    祥,
    我可以接受男性朋友吸烟。不过不能接受自己的男人是烟鬼哦~

    现在什么都起价,把吸烟的钱存起来不更好。

    * * *

    龟头,
    你想要“断背山”?

    * * *

    夏娃,keric,jr,
    这张照片还是我偷鸡摸狗在他背后悄悄用手机拍的,我怕被人误会是女色魔呀~

    ReplyDelete
  9. 呵呵~不错的形容词!

    他可能当了黄豆太久了,想变黑豆,
    颜色变了不一定是变质。

    最怕明明是臭豆还要扮美味的黄豆奶。

    ReplyDelete
  10. 我觉得你好似动了凡心~呵呵

    ReplyDelete
  11. 茉莉花,
    哈哈~你形容得真好~!

    以后有机会再碰见他,希望他不会因为吸太多烟而变成了臭豆。

    * * *

    电脑王子,
    外在条件不错的男人,做男朋友炫耀炫耀一下还可以,可是做丈夫我会觉得没安全感。

    ReplyDelete
  12. 你暗恋人家!

    还有,若我做你丈夫的话你肯定会觉得很非常超级没安全感。

    ReplyDelete
  13. piew,
    呵呵~什么年代了?还来搞这一套?我不需要暗恋人家。真的很喜欢的话就给自己制造机会,不然好男人很快就会被抢光了。

    对于那些给人非常超级没安全感的男人,我才不要自己拿来头痛跟他结婚呢~!

    ReplyDelete
  14. 黑豆奶也是好喝的,放心。。。呵呵!

    ReplyDelete
  15. 比白豆奶还营养呢~呵呵~

    ReplyDelete
  16. 如果说工作环境会影响一个人,我赞成,但是也要看自己的定力。我工作的地方,全部都有抽烟。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