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0723 - 倒数



我开始倒数
跟你一起出走的日子

虽然我们还不知道是哪一天

我不怕
我不管

我就是知道
一定会有这样的一天




Comments

  1. Hey Rachel,

    I like the picture.
    It's nice!

    ReplyDelete
  2. Rachel,昨天我家来了一个不速之客-一只黄猫,在我后院观望我喂我的暹罗猫和大白猫。

    它很像那只3个月前给我家婆丢掉的 Tigger

    ReplyDelete
  3. thank you Joanne. ^_^

    * * *

    公主d,
    我今天早上在mamak档吃早餐时,椅子底下也来了一个不速之客也~!

    呵呵~难道猫咪会闻到我们身上爱猫的味道???

    Tigger小时候看起来很壮,如果那位不速之客是它的话也不奇怪哦~小猫咪长大得好快~!

    ReplyDelete
  4. 还蛮喜欢你招牌的风格,
    看了会让人会心一笑~~~
    GAMBATEH~~

    ReplyDelete
  5. otaku桑,
    我的招牌的风格??

    呵呵~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