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鸟”的男人,请滚~!

这是一个自称自己是reno的男人,在我4th BellyDance Costume - Part 3 的留言。


I know this is non of my business, I'm no need to ask my gf because she already came back to me last night because she can't live without me.Even though I'm stingy but I'm still pay her car installment but those not necessary things she have to settle by herself.My income is double digits and I'm professional and just to advise you don't overload your credit card and bear in mind if you're still single, manage your financial well and don't get yourself involve into debts because you are not 18 years old.Everybody spend money easily and suffer later.Why you need to sell you CD and why you bought it in the first place? Why until now still driving little kancil and not Toyota vios(you went to showroom before).This is not a sweet talk and I know you won't accept it but this is truth that why you and your engineer ex bf cannot lasting because you are too stubborn (I'm not him).People who highly educated can't communicate with you longer because they will think you are not smart enough and childish like a kampung girl.This is the last comment I'll place in your blog because people sincerely give you the advise and you never appreciate.

Reno不会是你的真名吧?一个连真名字都不敢放的缩头龟男人,他的所谓“好心劝告”,究竟有多少诚意我都怀疑。

你对我不会感激你给的所谓“好心劝告”似乎很大反应,要是你跟我是素未谋面的人,你何苦要动那么大的肝气?看不过眼吗?别傻了,那么空闲又喜欢帮助人的话,去辅导中心做义工吧~用你的专业理财概念去帮助外面大把的卡奴,人家会感激你的,我不会。

你的这句话:
“that why you and your engineer ex bf cannot lasting because you are too stubborn (I'm not him).”

请你不要在这里拖其他人下水,这位前男友是我最尊敬的一个,我也不认为他会像你那么低能无聊幼稚得可以一直这里厚脸皮的撒野。

你的女朋友既然还需要你帮她供车,倒不如你花多点时间教导好你自己的女人如何理财,不要在我这里浪费时间,我不会给你什么好处的。

你那么清楚我所写过的东西,看来你花不少时间在看我的部落格,我对你有那么重要那么大影响么?

请记住你写的这句话:
This is the last comment I'll place in your blog because people sincerely give you the advise and you never appreciate.

男人,你说得出做得到,不要令人看不起。

不要再假借什么名字来留言,还是找其他人来留言帮你撑腰。

醒一醒,滚开吧~!

Comments

  1. 不是吧!竟然有人這樣留言!?

    老實說,我們怎樣做,別人真的管不了。即時是當著我老婆面前,我還是有我自己的決定,她也管不了。

    ReplyDelete
  2. 罵得好!這個世界上太多這樣自以爲是的人,噁心到死。。。
    他也很有資格可以拿去填海了 XD

    硬硬要把自己的思想灌進別人的腦裏,逼人認同自己的那一套的人最要不得,自我膨脹得來又沒有自信心,可悲

    ReplyDelete
  3. 很明显,他也是个笨蛋。既然他的女友为了要他帮忙供车而回到他身边,他还能接受,那他真的是什么都不如了。
    难道,他就不会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吗?

    ReplyDelete
  4. 可不可以讲一句, 英文不好叫他不要用英文......

    ReplyDelete
  5. 他的英文和留言看得让人有点莫名。
    他该不会是“被拒绝了”所以上来你这里撒野牢骚?无聊的人很多,脸皮厚的人也很多;不过这种人身攻击加无聊厚脸皮的,的确该滚出去。帮女朋友供车有什么了不起?白痴。被压水鱼了还以为自己很清高?以为女友没有了他活不下去?找到另外一个更有钱的一转眼就甩了他啦...如果感情只是建立在物质金钱上!

    我其实没意见别人要把钱看得那么重;可是他拿他自己那套标准来衡量你“审判”你的确是不知所谓,这样的白痴,值得声讨!

    ReplyDelete
  6. 又一个”令伯“ 有钱, 有钱就是成功人士的象征。 再加一个, 他的女友回到他的身边,因为“需要他“。

    哈哈哈哈哈, 这家伙真的是“极品”活宝。 这家伙肯定跟你有”牙齿印“, 应该跟他的女友有关联。

    ReplyDelete
  7. 没鸟的男人,
    做男人 做到像你这样 到处无聊留言 我真代你那刚回来身边的女友感到真的很可悲!

    ReplyDelete
  8. 对方要证明他很Gao Gao,就不必理会对方好了。
    清者自清。

    ReplyDelete
  9. 他说他女友没有他不能活,是没有他付车贷才不能活吧?世界上没有人会因为少了什么人而不能活的!

    这种男人!哼~

    ReplyDelete
  10. Rachel babe,

    外星人以为只有自己遇到吃饱没事做管东管西的男人,原来你的遭遇更值得同情哦。

    可是 hor,人家对你有好感啦!想追你,很明显嘛,只是用了笨蛋方法引起你的注意而已咯。Anyway, its works!

    (永远不要浪费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欢的鸟人。虽然你现在的心情很糟。)

    亲一下,笑一个!^_^

    ReplyDelete
  11. Reno,

    从来没人喜欢不请自来的批评,也没人会欣赏老鸟倚老卖老的好言相劝。

    Oops... 对不起,你是香蕉人吗?

    ReplyDelete
  12. 哟~我驾kancil的咧,他岂不是连我也一起骂?不过至少我自己在供车,不用男友帮我供。

    ReplyDelete
  13. 好一句My income is double digits and I'm professional。。

    他到底是哪一行的 professional啊?英文那么烂?莫名其妙的男人!

    但是,好好笑哦。。making a fool outta himself!

    你的舞衣好美 ^^

    ReplyDelete
  14. 真的够他妈的,竟然还用我好朋友歌手的名字?!!!真的有损他的名誉!

    贱男人贱男人贱男人~!!!!

    ReplyDelete
  15. 哇哈哈,他一定是想追妳追不到。
    算了,没有鸟是残废的,不要跟他计较了。
    (心裡还真想跟你一起讨伐他!)

    --不要删掉我因为我是JANE

    ReplyDelete
  16. Reno or Mr Anonymous, look down, your balls still hanging there?

    go get lost. it's really not your freaking business.

    ReplyDelete
  17. hey... just in case, if the birdless guy happens to revisit this crime scene, do give me a call, I can give you simple English lessons.

    Don't worry, it won't cost you more than a SINGLE DIGIT to learn from me, even though I am pretty professional myself.

    ReplyDelete
  18. 谢谢~!谢谢~!谢谢各位大哥大姐~!

    ReplyDelete
  19. Hi Rachel,

    Even tho i don understand what you wrote in your blog, but i support you ... this reno guy sounds crazy! And jerrywho is right, better give reno english lessons la ... he needs it ! Take care of himself first la before disturb other ppl.

    So may crazy ppl in this world nowadays.

    u take care ok rachel ...

    ReplyDelete
  20. 英语说得好的人还真多!真羡慕!

    ReplyDelete
  21. Thanks Joanne, I'm fine here.

    You take care also ya~Hopefully we can meet again in next workshop.

    * * *

    祥,
    你在那里没有找鬼妹教你英文么?

    你不要假假啦~你英文要是不好还可以泡到现在?

    ReplyDelete
  22. 我的英文很烂,幸好英国人思想已经开化,从来不嘲笑于我,不然怎能混到今天?

    ReplyDelete
  23. Reno is fucking no balls!

    Reno is fucking no balls!

    La la la la la......

    ReplyDelete
  24. shuben,
    呵呵~你跟我一样激动哦~!

    那个家伙可能连自己的“球”在那里也不知道。

    ReplyDelete
  25. 烂男人... 没种没脑没品没风度,还要没鸟...

    死远点儿啦~~~
    不要给我看死这cheap精,他一定偷偷上来看我们留言...

    ReplyDelete
  26. >> My income is double digits...
    这是什么意思?Double digits = 双位数?

    正如阿祥所言“英语说得好的人还真多”,哈哈。

    ReplyDelete
  27. 我猜他大概是想说他月入十千以上的,可能用错了词。

    ReplyDelete
  28. 那个reno的英文真的很“一流”

    什么是double digit?从英文来看就知道他的professionalism去到那里。别人的部落格,要是你看不过眼打不了就关掉以后不再看,何必自己动肝气然后又让别人不开心。

    ReplyDelete
  29. 呵呵~他太过于自信自己的英文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