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y老师的舞蹈梦

来自北马槟城的Conny(林康妮)老师上了八月刊的《创业家》哦~!

她还是第一届Malaysia World BellyDance Day的发起人哦~!

过去在几个workshops有遇见她,可是我都不大敢怎么跟她说话。呵呵~她上课的神情很专注又严肃的,跳起舞来整个人充满活力,好像永远有用不完的精力。

大家可以点击图片放大阅读哦~!




想要知道更多关于Conny老师和她所开办的舞蹈健身学院,可以点击这里The Zero Fitness Dance Studio


Comments

  1. 槟城人的福气啊!!!吉隆坡有分行吗?

    嗯,这让外星人想起一部关于跳舞的电影 — 《草裙舞女孩 Hula girl》

    平山圆香老师(松雪泰子饰)独舞的那一幕,我永远永远忘不了…………

    ReplyDelete
  2. conny老师是发起人哦!了不起,而且还来自槟城。

    槟城最近好想很多了不起的人。

    李宗伟就是其中一个。

    ReplyDelete
  3. shuben,
    她在KL没有分行>_< 我也在期待着。

    那套戏我也有看呀~!目前台湾和新加坡都有草裙舞课程了,我们这里什么都慢。

    * * *

    鬼头,
    对对~!槟城很多猛龙哦~!

    ReplyDelete
  4. 很想回去时 报名学舞蹈 ~

    也很想告诉你很久了,那天你在云顶为 GE 呈现舞蹈时 我有在现场看你噢,只是不敢上前与你打招呼,如改天再次有缘 我必定上前和你说声 HI,呵呵 ~

    ReplyDelete
  5. 歪歪,
    呵呵~那次是我第一次上云顶表演,紧张死了,都不会笑。

    那一天很多人呢~看得我眼睛冒花。

    我自己最好笑的是那场必须站在ball room外面跳的,哈哈~老师要我们跳free style,我都傻了眼。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