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桃花朵朵开~!


这个星期日9月14日就是农历8月15中秋节啦~!

要是在那一天你没有什么事情好做,又刚好是窝在家里无聊的话,不妨试试台湾一玄老师教的 - 桃花秘诀

他还有特别声明哦~尤其是在农历8月15日那天进行的话,效果更好哦~!

其实并不只是单身男女才需要招桃花,如果你从事的工作是必须跟人打交道比较多的,比如marketing, sales,人事部还是公关之类等等,招来正桃花也会帮助你提升好人缘。人缘变好了,遇上贵人的机会就高啦~!^_^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桃花朵朵开~!

Comments

  1. errr... 我们家没有浴缸。用来洗脸我又怕花粉过敏噢。但是要牺牲这么多花来成全我遇到贵人,又觉得很替它们不值咯。

    台湾有没有教点带公益性质的秘诀啊?

    Rachel不要打我呀~~!

    ReplyDelete
  2. 迷信是人类最大的弱点,因此宗教成了控制人类的工具。

    ReplyDelete
  3. 对于单身人士来说,试试无妨!而且方法简单!

    ReplyDelete
  4. 我觉得这是心理学,这样的setting看上去心情就很好。

    做了后更有春风得意的样子,人也会特别精神,自然别人看到会喜欢亲近。

    ReplyDelete
  5. jue,
    七种不同颜色的花是代表七朵不同颜色的鲜花,不是要弄一池浴缸的花瓣呀~

    如果没有浴缸的话,我想可以用水桶来代替,然后一瓢一瓢的舀上来从头往下淋身。

    哈哈~我不会打你啦~

    * * *

    阿祥,
    换个角度想嘛~就把它当成是一个SPA浴也不错呀~!

    * * *

    corinne,
    就算是在那天给自己来个住家式的SPA浴也不错的。^_*

    * * *

    文员,
    你说得对~!从西方的角度来看,亮丽的鲜花和自然的花香,还有整个人泡在暖暖的水里,这些都是可以帮助我们放松心身的一种。

    所以哦~我们抛开迷不迷信这个概念,从SPA美容还是心理学的角度去看,也是有它的道理,对吗?

    * * *

    小汀,
    我在网上搜索关于阴阳水,都有几种不同的说法。

    你可以参考这里: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3569870.html

    不过我个人认为,要是从玄学的角度来选择的话,这个“阴阳水乃是一半热开水、加上一半冷开水,加上少许的盐巴”的方法会比较合适点。

    ReplyDelete
  6. 如果你没写这篇,我都不知道中秋节什么时候...

    现阶段报告做不完,没时间去招桃花,很可怜。

    ReplyDelete
  7. 我们抱着相信就有,不信则无的心态,不迷信就好。

    同时,祝你中秋节快乐! :)

    ReplyDelete
  8. jr,
    赶(干)完了所有的报告书,你就可以天天冲花凉了。

    读书的时候,我很讨厌赶报告的,就算是一个星期一篇报告文我会想吐。

    * * *

    馥豪,
    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9. 很难做得到..
    中秋节快乐~~~
    在外念书,所以没办法和家人一起度过..难过..

    ReplyDelete
  10. 芦悦忆芙,
    中秋节快乐~!

    游子一人在外过节,都会特别想家。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