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difference channel”的男人

昨天,一位刚认识不久的男性朋友对我说,当我告诉他,我和他是属于 “difference channel”,难以讲话之后,他都不敢找我说话了。

上个星期六早上我们出来喝茶,他要我教他如何把部落格的layout弄得好看,在闲谈间他聊起最近去泰国公干时,下榻的酒店有肚皮舞表演。

一讲到肚皮舞,他就很精神(兴奋?)。

那时候他说得乱七八糟,一付很开心的样子,一直重复说,“很性感很性感很性感............”,还对我说一声sorry不好意思,他知道肚皮舞是一种艺术舞蹈,可是在他的眼里所看到的就只有性感。

我问他,那么泰国传统舞蹈呢?他说看到想睡觉。

他曾说过,有一次出席饭局,主人家请了肚皮舞娘来跳舞,肚皮舞娘一直在他的面前甩胸,让他觉得很不好意思,脸红得全场人都大笑。

刚认识他的时候,他就强调说自己是不懂,也不会跳舞的人,就算是跟着音乐摇摆的free style 也不会。

他坦白的说出自己的感受,这点我很欣赏。

问题是,请问一个不懂跳舞也没打算学什么舞蹈的男人,想要跟一个女人谈在他的眼中是属于“西北”性感的肚皮舞,这是干吗?

男人,请问你是要聊肚皮舞的theory还是practical??

告诉你,很性感的甩胸动作叫shoulder shimmy; 很性感的左右摆动蛇腰叫Maya; 很性感的电动臀叫hip shimmy; 很性感的臀部360度扭转叫ommi………


Comments

  1. 我也是不懂肚皮舞。。只是知道跳这舞的女孩身材都很好!

    ReplyDelete
  2. 男性本色!

    卻死死地被女人抓住了這弱點。

    ReplyDelete
  3. 基本上,
    男人没兴趣聊theory或practical,
    他真的只有“很性感很性感很性感............”
    的想法吧了!

    ReplyDelete
  4. 藝術或是性感很多時候都是;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都在一念之間~
    比起純粹從藝術的角度欣賞;
    如果亦是性感亦是藝術也不錯吧~

    原來那個很厲害的動作叫Maya~
    呵呵呵~好一個Maya~

    ReplyDelete
  5. 瞌睡公主,
    其实不管高矮肥瘦都可以肚皮舞的。

    在国外还有男的肚皮舞者呢~!

    * * *

    雷门,店主,电脑王子,
    呵呵~其实男人看女人很性感不是罪。

    或许是他那付讲到得意忘形的表情让我不喜欢吧~那时候我们是在starbucks,还好不是坐在里面的位子,不然我真的要找洞钻。

    * * *

    chengsun,
    他倒没说要追我,不过他的样子像是在找女朋友吧~

    ReplyDelete
  6. 如果我当时是坐在你的隔壁台,只听到~很性感,很性感,我想,不知道你们这些“有味道的”男人,讨论的都不知是那家夜店的女人。
    就可怜的还是坐在一边的你。

    ReplyDelete
  7. 尼其,
    唉~不懂当时从外面看,我会不会是很像被包养的女人?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