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了一年的拥抱1027

去年的1027,因为老家的中学好姊妹出嫁,所以我必须回去当姐妹团,无法出席。

今年的1027,我们七个小矮人浩浩荡荡地挤进一辆车,从Times Square去到izzi。

我们那一桌不止吃得饱,更是笑得饱。

小狼讲了将近两个小时的笑话,我偶尔也加入讲一些黄色笑话,哈哈~龟头讲的笑话最无厘头,印象最深的就是猎人打鸟的那句对白:子弹?嘿~我挡~!

说起话来柔柔的Ving取笑小狼为了这次的1027,特地在3个月前就准备笑话了,哈哈~
那晚没有跟Ving合照,不过我们有抱抱哦~!她好像是我第一个抱抱的。

小芳
那一晚只是陪笑,很安静。过后看见她在FB留言:“原来在人群中,会特别感到寂寞的。
小芳是慢热的人吧?没关系,1122我们来个热情的大拥抱~!

最后加入我们的添华,他的mochi笑话最抵死,龟头更厉害,一猜就中~!


1027,我实现了一个愿望,就是大大声地对着他喊“龟头”~!!!龟头很有音乐家的帅气哦~
哈哈~谢谢他也很配合地大大声回应我哦~!呵呵~


戴了牙套一段时间的夏娃,我感觉她变好看了。
那天我们一行人先去Times Square看戏,过后才去1027。晚餐的时候我对夏娃说,这次看见彦利,突然觉得她很像下午看的电影 《Bangkok Dangerous》里的杨采妮。呵呵~夏娃点头如捣葱。


很忙的店主
在拍大合照的时候,我趴在店主的背上抢镜头,呵呵~希望没有把店主压扁


今年的1027钢管女郎 -
阿恺好像玩输了什么游戏,被罚当钢管,看得我傻眼。


Yeah~! 笑话组的大合照,相片是从向希那里借来的。

前排:
小芳Keric、Rachel、夏娃均均向希

后排:
白雪不是公主龟头憋疯、Ving、添华小狼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Keric的相机被我打抢了。

    你急用吗?我可以在晚上drop by 交给你。

    ReplyDelete
  2. 不急!找个时间过去和你拿。

    ReplyDelete
  3. 我很无辜的。。。被人当钢管。。。 (我有前有后,哪里像钢管啦?!xD)

    没抱到, 1122补回。

    ReplyDelete
  4. 当晚几乎每次上厕所都会碰见你…… 回到家才想起没有和你抱抱 (汗)

    ReplyDelete
  5. 哎呀!我們沒有擁抱到喔!1122補回。
    因為隨興,沒有高期待,所以沒有失望,不錯的聚會。

    ps:那張合照是龜頭的相機拍的。

    ReplyDelete
  6. 没有抱到妳!!
    妳那晚也是差不多一直躲在妳那张桌子那边而已哦?

    ReplyDelete
  7. hi,我是嘉謙

    是啊我也好像看到你都一直坐在那邊

    ReplyDelete
  8. 阿恺,
    要是那天船夫在的话,我们可以推他出去顶替,因为钢管的地位非他莫属,哈哈~

    1122我要勇敢的抱抱~!

    * * *

    元元,
    对呀~哈哈~我们都顾着相视而笑,哈哈~

    我有注意到你的白色高跟鞋,那双是新的吧?

    * * *

    向希,
    哈哈~我们都被小狼讲的笑话笑到昏了头,1122补回~!

    1122我需要做些什么呀?

    * * *

    Oracle 神父~~~~~~~(表打我呀~)
    第一次见到你,你的真人比起想象中很大的差别呀~你很风骚满场飞。

    1122来抱抱~!

    * * *

    嘉谦,
    哈哈~要不是你来叫我,我真的认不出你来了。

    少了那粒爆炸头和大大的眼镜,真的认不出你。

    ReplyDelete
  9. 1027没什么交流,
    来说声嗨~~

    ReplyDelete
  10. 阿姐~~

    下次要叫喇叭一起去吖~~

    ^^>

    ReplyDelete
  11. 黑女人,
    你好~!那一晚有看到你,你是穿蓝衣服的,对吗?

    1027我忙着吃喝还有听笑话,哈哈~

    * * *

    喇叭~~~~~~~~~~~~~~~~~~~~~~(大大声的)
    老弟,不要无声无息的浮了上来,很吓人滴。

    下次叫龟头带你去:P

    ReplyDelete
  12. 哈哈,你就是那天一直忙着装水的小姐吗?
    哈哈,原本想你去跟你打招呼,
    看你那么忙,
    就没有咯!
    哇咔咔。
    你好象很enjoy这个event喔!
    哈哈...
    高兴见到你![虽然没认识到...]
    haha..




    peace.
    //ed.inc///

    ReplyDelete
  13. 嗨~你好~!

    我那晚笑得太够力,所以一直要拼命喝水滋润喉咙。

    1122见到面的话一定要大招呼哦~!

    ReplyDelete
  14. 嘿,你很性感哦,流口水,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做么你不要带喇叭去呐??

    你可素大姐头呐~~

    XD

    ReplyDelete
  16. 我没有抱到你,更错错了你之前的现场舞蹈秀。

    ReplyDelete
  17. 我。。。。我。。。我。。。
    我已经放照片了啦~!>~<

    ReplyDelete
  18. 哎呀,又是这桌我唯一没去到的。。。
    还在现在可以抱回。。。呵呵。

    ReplyDelete
  19. 雪莉,
    要谢谢那件超低腰的levi。

    不过真的很低 >_< 我几乎都一直在拉裤头。

    * * *

    喇叭~~~~~~~~~~~~~~~~~~~
    不要摆我上台 :P 我不要当你的大姐。

    好,下次有聚会我通知你,然后。。。我们在现场见,哈哈~

    * * *

    馥豪,
    你身边那位白白雪雪又很文静的女生是你的女友吗?

    她一出现就有(男)人对我说,她长得很好看。

    我那晚也是木头一个,一直忘了1027的拥抱主题,哈哈~

    大马部落的委员允许我退休不用表演啦~

    * * *

    均均,
    我。。。我。。。我。。看见啦~!

    * * *

    利端,
    1122你来吗?我们可以来个big hug,补回。

    ReplyDelete
  20. 好好玩,希望有缘分可以加入你们的大家族。

    ReplyDelete
  21. 志强,你好。

    大马部落绝对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大家族的 ^_^

    以后有部落客聚会的时候你一定要来哦~我们可以交流一下。你的部落格有介绍很多好料哦~吃的住的,那个榴莲炸弹我吃过,很赞~!

    希望你可以出席1122的颁奖礼 ^_^

    ReplyDelete
  22. 哎呀.....那照片朦掉了,不要紧,看起来我也比较帅一点...嘻嘻....

    下次你敢在喊我名字,我一定更大大声回应你的~~~

    ReplyDelete
  23. 龟头~~~~~~~~~~~~~~~~~~~~~~~~
    呵呵~我在朦胧的照片里看起来也比较美~哈哈~

    哈哈~期待下次的见面~!

    ReplyDelete
  24. 阿恺当钢管哦?哈哈哈!真的假的?

    1122 见咯 ~

    ReplyDelete
  25. 哈哈~是真的~!我原本是在听笑话的,一看见另一边起哄,阿恺可怜兮兮的站在中间,我就赶快过去八卦。

    1122见~~~~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