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穿什么?




2008 第二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礼入门票已经出炉了~!索票大行动正式开始啦~!

颁奖礼的日子一天一天地在倒数,帅气的JR可爱教主夏娃已经在部落格里问大家1122穿什么?

而你呢?1122穿什么?你想到了吗?你可知道当晚会有多少架DSLR在现场,还有专业级的录影机,就算你是想偷偷躲在黑暗一角挖鼻屎,也要小心被摄入镜头哦~!

你可以从今天开始想了,把衣橱里的衣服全部倒出来,然后来一场私家 fashion show,再请你的男朋友好姊妹阿叔阿姨菲佣当你的裁判。

我是女人,我当然懂得“女人的衣橱永远少一件新衣”的道理,要是你有budget的话,就干脆买一件新的,不用头痛。

去年2007第一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礼的时候,钪凯只是轻而带过在他的一篇文章“我们到时见”,提到这么一句“听说有几位女部落客已经在物色晚装了”,就搞到整个部落格圈上上下下里里外外的女博客心慌慌坐立不安,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的颁奖典礼可是奥斯卡阶级的哦~!

赶快赶快~在物色你的新晚装的同时,请别忘了也要赶快索票呀~!


Comments

  1. 你们隆重到我不敢去了啦!

    ReplyDelete
  2. 我好像有任務在身,應該用不著穿晚裝了吧!!

    ReplyDelete
  3. 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我只是不想读书所以随便想咯,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invisible,
    你不要假假找借口,来呀~到时很热闹的。

    * * *

    kawa,
    不用穿晚装啦~我到时也没晚装啦~呵呵~我是好玩写一写,其实是席希望大家踊跃索票出席。

    * * *

    jr,
    你。。。你。。。你。。。

    哈哈~祝你考试成功啦~!1122见~!

    ReplyDelete
  5. 不知道会不会来个博光大道?

    ReplyDelete
  6. 想起去年812你的表演呢~!

    ReplyDelete
  7. 我还没确定会不会去呢...
    要隆重其事的话,买一件新的小礼服好了~ :p

    ReplyDelete
  8. 喇叭也想去呐~~~

    不过23号要到s'pore参加动漫展`~

    没有缘啊~~

    ReplyDelete
  9. 我将穿西装...出席友人婚礼。
    当晚确定无法出席。

    ReplyDelete
  10. 一元,
    你可以赞助红地毯,哈哈~

    * * *

    小汀,
    今年我可以退休不用上台了~!

    * * *

    yenny,
    我会开始物色新裙子了~!呵呵~

    * * *

    喇叭~~~~~~~~~~~~~~~~~~
    你来捣蛋呀~

    你有画漫画的?

    * * *

    song,
    我知道你那天很忙啦~(不怀好意的笑)

    ReplyDelete
  11. 女肚皮舞部落客~~ XD

    ReplyDelete
  12. 星期五晚,从电台听到你们的访问和交流好像很有趣的样子哦~~我这不算是潜水吧~ 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i come just to say hi to u rachel! got yr blog address listening to aiFM. U famous liao, appear in aiFM. Too bad I can't read chinese at all (i can speak mandarin), so i can only see your pix onli.

    ReplyDelete
  14. 荣希,
    1122见~!

    * * *

    yan,
    这是吉安说的,哈哈~

    * * *

    redcode space,
    OMG~你可以画得一手好画也~!!会画画的男生很有魅力的。

    呵呵~你浮上来留言了 ^_^

    ReplyDelete
  15. Hi linfoong,
    I'm not a famous blogger :)

    It was a chance given by a senior, I really appreciated him.

    ReplyDelete
  16. 外星人买了凸腩装,很可爱的粉红礼服。

    ReplyDelete
  17. 还有两个礼拜才是1122,我们一起努力把小肚腩减掉~!Yeah~!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