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时之后


相距48小时之后,在9月26日,我终于有了勇气短讯你,恭喜你结婚了。

五分钟不到,我就收到了你的回复。

“Thank you. Finally got some can accept me...haha..She is my lucky wife.”

我读着你的短讯,嘴角是向上扬的,心里面好像有个结被解开了。

曾经,你对我那份不只是朋友的情意,让我无法开口拒绝。因为你没有亲口对我说过些什么,承认过些什么。然而我自己也懂,假如你真的坦白了,我也无法舍他取你。

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跟你保持距离,对你冷淡一点,然后慢慢地消失在你的视线。

多年前,我故作潇洒不回头地向你挥挥手,走了。
多年后,我终于在你得到幸福的印证下,释怀了。

Old friend,She is the most lucky woman in the world.


相关文章:
祝福的勇气


Comments

  1. 放下,才能愛嘛。=)

    ReplyDelete
  2. 将一切都放下,就会变成尼姑和尚了~
    不舍是一定会有的,但是,我想就是因为不舍,才会令友谊更加长久,对不对?

    祝我们一起得到幸福 :)

    ReplyDelete
  3. jue,sheali,
    祝我们大家都得到幸福~!

    让我们一起学习放下,不过不是说什么都放下啦~sheali....>_<

    ReplyDelete
  4. 或许因为不想自己变得很坏,所以才不想知道对方的一切。

    知道又如何?原谅又如何?

    原来就算是维持现状,我还是一样的生活。

    ReplyDelete
  5. 阿恺,
    或许对方也不想让我知道他的状况。

    ReplyDelete
  6. 嗯....我们都有机会成为人家的Lucky Wife的。所以,拿出勇气来就为你鼓掌了~

    ReplyDelete
  7. 阿恺,
    我也没有去问他是什么时候结婚的?为什么没通知我?做了爸爸没有?

    就如你说的,知道了又怎么样?我还是一样的生活。

    * * *

    谢谢jane。

    我们也为不怕在爱情里跌到的女人鼓掌~!

    ReplyDelete
  8. 人总要往前走的,
    我也祝福你朋友找到他的幸福~=)

    ReplyDelete
  9. sky,
    对,往前走才会看到方向。

    ReplyDelete
  10. 搞不好你永远都是他心目的最爱!

    男人不是很喜欢酱的咩?

    ReplyDelete
  11. shuben,
    或许得不到的才是最香的吧~(我应该没有那么吃香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