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运大补贴之求子秘诀


Yeah~!子容老师又有开运大补帖分享给大家了~!这个大补贴很适合求子心切的已婚女士,可以增加求子的成功率。

在月事来的前后七天,看清楚是前七天和后七天哦,每一天都要吃麻油炒九层塔蛋,你可以提早一餐吃也行。

子容老师有特别交待,就是千万要记得不可以吃冰哦~

如果你跟我一样,不知道九层塔是长什么样子的?请看以下的照片。



如果你跟我一样,没看过九层塔和蛋炒在一起后会是什么样子的?请看以下的照片。



如果你跟我一样,都想知道更多关于九层塔的资料,请点这里,让维基百科全书告诉你。

Comments

  1. chengsun,
    呵呵~可是我还没打算求子,我倒想求“仔”,哈哈~

    ReplyDelete
  2. 谢谢分享!外星人小女子感激不尽!感激到痛哭流涕…………

    如果我中了的话,一定请你吃红鸡蛋!

    ReplyDelete
  3. shuben,
    好,等你的红鸡蛋。

    你有没有看到另外一个大补贴,防止另一半出轨劈腿的???

    糟糕,我们把男人当成了什么??>_<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