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哭无泪


我最心爱的玻璃杯子,今天不小心在茶水间打破了。T_T

笨到握着杯子去撞冰箱的门,简直是跟拿鸡蛋敲石头没有分别。

我欲哭无泪。


Comments

  1. 嗯…
    没割伤手就好

    不过,这个杯应该不难找回吧?

    ReplyDelete
  2. 是很有纪念的杯子吧?
    希望你可以买回同款的杯子^^

    ReplyDelete
  3. 贾小汀,
    这个杯子是在sale期间买的,那家店专卖贵到要死的玻璃品。

    那时候好像是要清货,所以我才舍得买,一个杯子RM20。

    * * *

    荣希,
    我喜欢这个杯子是因为它够轻,质地很薄却又耐热。

    应该不会特意去找回同样的杯子,随心吧~!

    * * *

    keric,
    千金难买心头好啊~!

    暂时用plastic杯子,不用怕打破。

    ReplyDelete
  4. 没割伤手吧?还会找到更好看的杯的,别难过~

    ReplyDelete
  5. 芦悦忆芙,
    谢谢你,还好我的皮够厚,所以没事。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