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的脚步近了,你索票了吗?





1122 那天Rachel会是工委之一。

之前我还傻傻的去买票,然后还打算把另一张票送给小狼,结果他告诉我工委是不必索票的,他本身也是当天的工委之一。

好,我手上的两张1122入门票,我打算把它送出去,有兴趣的朋友请留言(只有两张哦~),先留言先得。

还有不要捣蛋呀~不要说留了言拿了票又不肯定到时能不能出席呀~我会blog衰你的。

谢谢合作~!

Comments

  1. 我也有票要送出去~~~
    谁叫我们都是工委~~

    ReplyDelete
  2. 诶,工委不用索票哦?呃,把两个小时给向希,我算是工委吗?

    哎呀,我还跟invisible说好我多出的那张票要给她呢...

    ReplyDelete
  3. 可惜我不能出席,不然肯定跟你拿票...
    凑凑热闹....

    ReplyDelete
  4. 好凄凉哦,送票都没人要。 T_T

    * * *

    jr,

    哈哈~你不是要把24小时都给了向希吗?

    invisible如果要入门票的话,我可以把我的给她呀~!

    ReplyDelete
  5. 好,我会跟Invisible说。谢谢啦...

    ReplyDelete
  6. 唉呀~~~~~

    如果有送埋飞机票就好 XD

    ReplyDelete
  7. 哇噻~我连买晚装都没budget了。

    ReplyDelete
  8. 这么多人要给我票?哈哈!
    如果到时没去,不是给你们全部blog到衰衰?=b
    我不知道要穿什么咧?

    ReplyDelete
  9. 来啦~难得JR回来了(呵呵~摆JR上台)。

    你一个人来还是两个?

    我那晚不会穿得很隆重的,不怕,有我陪你。

    ReplyDelete
  10. 我还没决定去还是不去呢...

    ReplyDelete
  11. yenny,
    来热闹热闹嘛~

    我第二天早上还得早起去同事的结婚....>_<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