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带什么?”

1122当天,工委必须在早上十点之前报到civik hall。我是负责来宾索票柜台的工委之一,当然也难逃噩运。

我原本打算先在美发店set一个韩国美眉的发型,然后才摇摇摆摆去civik hall走走站站,结果现在 .................我必须把我的“家当”全带去那里啦~~~T_T 我必须在那里吃饭冲凉上厕所了。

当天我应该会带一个大旅行箱(还没决定是要手提还是手拖式的) ,里面会有:

护肤品、化妆品、毛巾、内衣内裤、1122走红地毯的战服、普通居家服(backup 用) 、外套、香水、耳环手镯发夹叮叮当当的配件、平底凉鞋、高跟鞋(考虑中,backup用)、杂志(里面有我要set的发型照片)、纸袋(拿来包更换的内衣内裤衣服短裤和毛巾),卫生纸,巧克力.............暂时想到那么多。

(今晚我开始收拾“家当”的时候可以照着这张单看了。)

Rachel当天的身上会有米色、银色和铜金色,衣服没有低胸露背秀腰亮腿,也不会是少林寺的第十九个铜人装还是变形金刚装。

还有还有,1122要带你们的热情和双手来拥抱~!!!
(Keric在Facebook说的。)

Comments

  1. 大家都為1122準備,我絕不能出席.
    希望明年我還有機會.

    ReplyDelete
  2. 巧克力~我喜欢!呵呵
    我有一种袋子,专门装要换洗的衣服的,明天提醒我带给你

    ReplyDelete
  3. 我打算穿 smart casual,方便,哈哈!

    ReplyDelete
  4. 志强,
    明年加油~!
    希望下次的聚会你可以出席。

    * * *

    小狼,
    我的巧克力要给人的,呵呵~然后我们跟他要来吃,哇咔咔~!

    你不需要带,还是plastic bag好用点。^_^

    * * *

    invisible,
    JR给了你confirmation code吗?你可以带朋友来,我用两张票。

    ReplyDelete
  5. 我應該跟你一樣戴一個旅行袋去

    http://www.antzblog.com/hudxuan

    ReplyDelete
  6. hudxuan,
    把全部要用的都丢在一个箱子里拖了就走,很方便~!

    * * *

    paul,
    1122见~!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