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幕后花絮

一、二、三.... 嘿~大家合心合力~!

终于把当晚很有“重量”的主角挂起来了~!

嘿~我在翘脚等我的午餐送来。Keric~!我的午餐呢~?呵呵~

累了,在一旁休息的Yan

Door Gift生产线

彦利不管在台前还是台后都很有仪态,很淑女。

正在化妆的和正在排队等化妆的我。

当晚的奖品,shuben 都一一顺着颁发的次序排好了。

司仪们在休息时间都很尽责的在看资料。

彦利在后台身兼两职,除了要访问表演嘉宾还要帮忙“派”奖品。


那晚我们把场地收拾干净之后,大家相约在老地方宵夜喝茶。

一行排开七(六?)张桌子大家肩靠肩挤在一起,浩荡得连隔壁桌的人不时也向我们望过来。

吹水完毕回到家卸妆倒在床上,已经快要早上5点了。



Comments

  1. 竟然敢把我的[真面目]公诸于世
    我要买凶把你[干]了!!!
    问你怕未!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为部落格祭付出的辛苦。
    感谢你!

    Rachel,不需要叫你阿姨啦。
    你都没有酱老……哇哈哈哈~~
    我们都是新新时代的人类。
    就直呼名字就好了。
    我是雨文噢~~

    ReplyDelete
  3. 我又錯過了。
    期待下次再跟你們一起鬧~

    ReplyDelete
  4. 我算了好像是7张。

    为什么没有拍到我的?

    ReplyDelete
  5. 好一則幕后花絮,勾起了不少回憶。謝謝妳Rachel^_^

    ReplyDelete
  6. 那个生产线最好玩,哈哈,
    从手忙脚乱到阿亮喊需要帮忙 XD

    ReplyDelete
  7. 都是我的错,害你要陪我站在台中那么久~~ (有机会我们再继续聊三毛^^)

    ReplyDelete
  8. 雯,
    哈哈~一起扮美美是很开心的事呢~!我最爱拍人家在化妆的情况。

    kawa 说还好我没有把她素颜的化妆照“公布于世”,不然她会去撞墙。

    * * *

    呵呵~雨文,
    大家都辛苦了~!

    * * *

    雷门,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见面~!

    * * *

    keric,
    嘿~我会弄一篇特集给你,我有证据有拍到你呀~!

    * * *

    韩士,
    那天你在我拿pass给工委的时候一直跟我说谢谢,我很不好意思,只是举手之劳。

    期待明年再为你们效力~!

    * * *

    小狼,
    哈哈~阿亮哥还叫我录影下来呢~!

    我们是超级无比铁金刚大马部落格祭生产线~! Yeah~!

    * * *

    元元,
    没有关系啦~在台上站久一点我可以博出镜,哈哈~希望没有人丢我鸡蛋糕。

    那晚你一直都在帮忙我呢~!

    我还从你的身上偷师,要学习你在台上的从容。

    有机会我们这两个三毛迷一定要好好聊天~!那晚喝茶你很文静,我突然想起你在后台跟我说的,当你卸下了工作,你就是个不爱说话的元元。 ^_^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