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1124 - 猜拳


今天才发现

小时候常玩的剪刀、石头、布

一直都在教我们做人的道理

(石头是执著,布是放手,剪刀是分开。)

Comments

  1. 嗯~很有意思,的确让我有所启发。

    发现原来我对三个的联想到头来都是你提到的石头(执著)

    石头是捶胸口,
    布是一巴掌,
    剪刀是插眼睛-

    呵呵

    ReplyDelete
  2. 原来是这个意思。。
    你的1122还没写?
    呵呵

    ReplyDelete
  3. invisible,
    谢谢你赏脸要了我的票。

    谢谢你出席哦~!

    * * *

    电脑王子,
    你的联想更是直接了当,哈哈~

    布是一巴掌,哈哈~谢谢你让我笑了好一会儿。

    * * *

    很帅气的paul,
    呵呵~我还在沉淀情绪,整理好思绪就会交功课了。

    ReplyDelete
  4. 柠檬茶~
    我昨天终于开窍了。

    ReplyDelete
  5. 很有意思!!有些人总是不知不觉喜欢出其中一种,难道就是显示隐藏的暗号?

    ReplyDelete
  6. 我也不懂,不过当我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我的念头只有一个,就是要赢。呵呵~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