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moi & Honey Boy,祝你们一路顺风~!


今天是你第一次搭飞机吧?

虽然你不是独自起飞,可是我还是有点担心,担心你会不会check-in,担心你的手提行李会不会超出标准?担心你会不会傻傻地带着超出100ml还是100g的液体物过海关?行李有加锁头吗?要是你打算把行李寄仓,千万不要把海关叔叔贴在你的行李上的粘纸弄破哦~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急不急待sms追魂你现在到达了那里?你说还在路上,刚经过怡保。再问是不是你在驾车?你的回复让我很好笑,你说你负责睡觉。^_^

廉价航空没有提供免费的食物,在飞行中的三个小时你要是饿了,食物是要自己掏腰包付钱买的。Nasi Lemak不错,可以考虑,还有不要买Teh Tarik,因为空姐不会在空中拉茶,她只是一杯热水倒入一条Teh Tarik粉,你还要自己搅拌呢~!

飞机的座位是free sitting的,当一听到广播叫登机,记得要快快去排队哦~上了飞机要记得把手机关掉,还有飞机上的厕所比较狭窄,高大的你记得要先在机场上了洗手间才登机。不过你要是想体验在高空“解放”的感觉,那就去晃晃一圈,开开眼界也好。

我知道我是一个很婆妈的姐姐,你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被我搂在怀里的小小弟,可是我还是会挂心哦~

昨天你告诉我还没换好钱,我听了都快昏了,你还很轻松的说可以去到印尼才换,我更是oh my god~! 然后一直“gham”你,不可以不可以,一定要在这里换好了才去。

你今天起飞,却连搭几点的飞机也不知道,也没有问那个负责买机票的人,你就是很相信人家,人家说几点出发就几点,这是不是叫做随遇而安?你就是天生这样,很乐观,也不像你姐姐我那样是个紧张大师。

Jolene在msn都开心的标着“准备起飞咯~”,呵呵~我看了也开心。她在新加坡起飞,然后跟你们在目的地碰头。

好了,姐姐不啰嗦了,也不要一直sms你,一直追魂call你,免得你觉得我很烦,免得吓坏跟你一起同行的朋友,以为你是“大乡里”搭飞机,呵呵~我也不要你被人家取笑啦,说你的姐姐是不是担心你会被骗去卖猪仔?

我的两个好宝贝,祝你们一路顺风,有个开开心心的旅程~!

Comments

  1. 被人关心是好事来的...

    他们嘴巴会说烦...

    心里是满满的...

    有姐姐哥哥疼几好~

    ReplyDelete
  2. 姐姐罗嗦,是关心嘛~
    哈哈……

    ReplyDelete
  3. 喇叭~~~~~~~~~~~~~
    呵呵~不用羡慕,你有天使疼你。

    * * *

    雨文,
    呵呵~我还是个刀子口豆腐心的姐姐呢~

    ReplyDelete
  4. 姐姐,我跟你一样很婆妈.还没出发前一直交代他这个那个...当我们碰面时,我问起换钱的事.他伸进口袋摸摸一下,才知道他所换的钱不见了...哇老,我给他气到快到了...这次我们去那边也是因为我叔叔结婚,所以没时间走到.时间很匆忙.....anyway 让他体验一下坐飞机的感觉...嘻嘻...

    ReplyDelete
  5. 好温馨的姐姐,我也好想要一个姐姐.

    ReplyDelete
  6. ahmoi,
    他的“大头虾”总是让我们哭笑不得。希望掉了的钱是帮他挡了灾吧~!人平安就好。

    * * *

    yucca,
    呵呵~你还没见识过我骂人的时候,我也是个很严格的姐姐。

    ReplyDelete
  7. 某一年的生日愿望,我希望妈妈多生个姐姐来Ngam我。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