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很厉害吃哦~

今天下午跟馒头去Sea Park 打包出名的Laksa巧遇一元Keric也来打包,他打包的是大包的Laksa呢~!

他说很久没有吃了,今天Laksa瘾一来,就忍不住跑来买。

我和Keric这两个Laksa鬼被馒头摄入镜头而不觉

我很奇怪男人怎么也会吃酸的Laksa啊?

他和馒头两个人六粒眼睛看着我,反问,男人为什么不可以吃酸的?

傍晚逛完街回家的途中,我去十七区打包泰国黄梨炒饭,看见很熟悉的一个人影飘过,哦~是ai fm 的 DJ 吉安噢~!,

他说他才刚睡醒没多久,现在出来买晚餐回去电台吃。

他举起手中的三个便当对我说,我一睡醒就要吃很多东西的。

之后我看见他还去买水果,男人真的很厉害吃~! >_<

这是上个星期五上ai fm《友人梦游》,我逮住机会跟吉安合照。
他到底在打虾米手印啊? >_<|||

Comments

  1. 我以为多数都是女生爱吃,很少听见男人也说喜欢吃laksa的。
    seapark出名的laksa?在哪里?

    ReplyDelete
  2. 用飘过的字眼,很像鬼。。。哈哈哈

    你看吉安瘦瘦的,吃很多的啦~

    ReplyDelete
  3. 我在朋友圈中出名小吃的。。。

    ReplyDelete
  4. 那间房间以前去过那里上过节目`~

    ^^V

    ReplyDelete
  5. 十七区打包泰国黄梨炒饭??
    是不是发中发茶餐室里的哪一档呢?

    哎呀,来到十七区了,为什麽不顺便摇个电话给我呢,至少让我有个机会请你喝杯茶嘛??

    ReplyDelete
  6. jr,
    呵呵~你也流口水了?

    * * *

    shin,
    那个档口是靠近sea park的pasar。你知道ayamas那条街吗?就在它的斜对面街。

    我看见你的部落格有bali的游记哩~!太好了~!我等下会去你的部落格潜水,明年如果有budget我想去bali。

    * * *

    阿恺,
    他吃得多却不会肥,老天爷很不公平。

    他走路很快哩~

    * * *

    小狼,
    你?小吃??hmmm....的确是的。

    1027那晚ving吃不完的意大利面你都无法帮她吃呢~!还是我厉害~!嘿~!

    * * *

    喇叭~~~~~~~~~~~~~~~~~~~~~~~~~
    那个房间很冷。>_<

    节目开始没多久的时候,我的手指冷得写字都在抖。

    * * *

    jackie,
    我没有去留意那间茶餐室叫什么名字。

    呵呵~我只是路过打包就走人。^_^

    不怕,改次还是会有机会的。

    ReplyDelete
  7. 他什么时候偷拍的?怎么我没发觉到?

    这个Laksa挡,在PJ算是极品了,很难在PJ找到更美味的了。

    在那边吃很受不了那边的巴杀味道,还是打包回去吃比较好。

    ReplyDelete
  8. 我也是过后才知道被他偷拍了 >_<

    我每次去打包都会跟阿姨讲福建话,顺便温习一下我的方言呢~!她的laksa真的很好吃~!

    我都没有在那里吃的,因为很热。

    ReplyDelete
  9. 天灵灵,地灵灵,外星人最神经!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哈哈~没有啦~

    你那晚表现很淡定,还有也很搞气氛哦~!on air 的时候你对着mic说testing testing真的很好笑~

    哈哈~那晚我录音得很开心~!

    ReplyDelete
  11. oracle,
    我还以为他在驱魔。。。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