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卖瓜~~"


今天早上走进公司,发现长廊走道上有一幅画被换新了,据老板的PA说这是古埃及的日历表。

走过这幅老板的新宝贝,向右拐就到了我的工作间。第一眼瞄见那个大得夸张,去年在Media Got Talent 比赛得奖的道具支票,原本是正面向下摆在柜子上的,现在竟然直直的靠墙而立,大大的RM2,000.00很刺我的眼。

我的眉头皱了一下,是谁吃饱得空没事做?

奖金两千块钱已经被我花到大西洋去了

接着一开工就是忙(盲)、忙(盲)、忙(盲)到阿妈也认不得,走来走去拿这个那个文件,复印这个那个文件,回复这个那个emails,还有个女同事跑进来问我有没有针线,她衣服胸前的蝴蝶结脱线了...........

百忙间,老板的PA走了进来,指着我座位右边的墙叫我看。

一看~~~oh~My God~开什么意大利玩笑~!我竟然没发现房间里的墙壁上多了一件“东西”~!

她说昨天有专人来帮老板换新画,她看见我这张可怜兮兮的Q版肚皮舞娘小画,一直被我摆在办公桌的一角很久了,就顺便帮我钉到墙上去。


她说很美呀~不要拿下来~!语气是半命令式的。

你的房间太‘empty’了,需要一些画来装饰,她继续说。

我哭丧着脸,我可不要一直提醒老板我是会跳肚皮舞的,我可不要以后再被推出去参加‘虾米’比赛。看来,我也大概猜到是谁把那张道具支票“扶正”了。


这幅画是一位朋友亲自画和亲手镶框给我的,我很宝贝它。我就是要放在自己的位子给自己看了爽的啊~~ T_T

Comments

  1. 贺喜大姐头~~

    恭喜大姐头~~

    ^^v

    ReplyDelete
  2. 喇叭~~~~~~~~~~
    我也恭喜你新屋即将入伙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