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想衣裳花想容


在1-u发现了这件让我倾心非常的连身裙,实在太适合1122的奥斯卡红地毯气氛了。

这件连身裙是如假包换的‘One Piece Dress’,完全没有拉链没有纽扣,靠的是布料的弹性,让你从头往下套,不小心要是多一分肥油都会把裙子卡在中间不上不下。

喜欢它斜肩的设计,带点模仿古希腊女性服饰的味道,裙子的折线都很完美,贴身得来又不会紧身得让人喘不过气,尺寸犹如度身定做,这件霓裳的裁剪功夫真是功不可没。

一共有黑色和紫色可以供选择,不过我个人觉得紫色比较好看,让人看起来高贵文雅。

漂亮的花霓裳真的会点燃女人心底的虚荣心,我看看价钱,倒吸了一口凉气,这件花霓裳至少要烧掉三张马币一百大元~!每次看见想买又买不起(也舍不得买)的东西时,我就会自叹如果手里有很多闲钱的话,那该多好~!

细细再想,要是买了这么一件宝贝,我还需要合衬的高跟鞋和手袋,连带关系算一算,最后要烧掉的可不止是马币三百大元那么少哦~

我穿着它对着试衣间里的镜子过过干瘾,用手机留下刹那间的虚荣,然后乖乖地把它交回店员的手上。

走出店,我心底骄傲得很,谁说女人都是冲动的购物消费者?

Comments

  1. 漂亮!我也很喜歡這樣的剪裁!

    300。。最多穿2次。。不過真的真的很喜歡的話,
    300買個快樂也是值得的。哈哈哈

    我們也時候為1122置裝了。。

    ReplyDelete
  2. 那天我在midvalley看中一件小礼服
    很喜欢,一看到就想把它占为己有
    可是要烧掉4张马币100。。。
    我连试穿都不敢〉……〈!!!

    ReplyDelete
  3. 你是在等猎物送给你吧~还有一个月的期限~也许真的会有人着送给你的~但不是我~

    ReplyDelete
  4. 茉莉花,
    哈哈~我买不下手啦~

    * * *

    夏娃,
    我在想象你那件要四百大元的小礼服是怎样子的?? @_@

    四百大元穿在身上连喝水都要小心翼翼。。。>_<

    * * *

    1046,
    嘿~你太‘看得起’我了。

    一个月的期限?你睡醒了没有?今天是11月13日啦~

    ReplyDelete
  5. 我完全还没有决定要穿什么...

    最糟糕的是,我没钱逛街。

    ReplyDelete
  6. 应该买下来~很美~(怂恿中) XD

    ReplyDelete
  7. 小弟帮大姐头拿刀去买过来..

    ^^V

    ReplyDelete
  8. 有时候,超难遇上很喜欢的。

    旧旧一次,让自己放纵一下下。

    I'm a bad person .. 呵呵!

    ReplyDelete
  9. jr,
    我都是在逛街眼睛吃冰淇淋而已。

    * * *

    小狼,
    不会,这次真的不会买。

    除非下次碰到刚好有大减价,我才会考虑。

    * * *

    喇叭,
    你。。。你是斯文人哦~别拿刀。这样的事还是我来做好了,哇咔咔~!

    * * *

    雪乐儿,
    哈哈~这样的衣服我也是久久才有机会穿一次。

    还是没打算买下来。 ^_^

    ReplyDelete
  10. 真的很美。。。

    ReplyDelete
  11. 1122~我以为是1212~我没打算出席~所以不太真正留意~希望有人会送你这衣裳~(你都已开口了~等……)

    ReplyDelete
  12. Give me 5!
    每次我试穿到好看可是又不舍得买的衣服
    我也会用手机拍下来:-D

    三张一百元,我也绝对冲动不下来...呵呵

    ReplyDelete
  13. Jen,
    哈哈~原来我们都有同样的嗜好。 :P

    现在这样的时候(经济不好),300大元能省则省。

    ReplyDelete
  14. jolene,
    有钱更漂亮。。呵呵~还是有钱在口袋比较爽。

    ReplyDelete
  15. 在这面镜子里, 我看到一个神奇女侠。。。祝你能在大减价把它带回家! 你的pose 挺赏心悦目。。。

    cheers!

    ReplyDelete
  16. Nice dress Rachel :)
    Got dinner function ah?

    ReplyDelete
  17. khengsiong,soon yeaw,
    我需要故意站斜一边,不然拍正面的话看起来会很肥....

    * * *

    joanne,
    I didn't buy the dress. It's expensive, nearly RM300. >_< So I just tried on for ‘siok sendiri', haha.....

    Next saturday (22 nov) is 2008 blogger award night. ^_^ we did perform belly dance for last year blogger award night, remember?

    ReplyDelete
  18. 好像是第一次留言~

    这件衣服真的好好看哦~
    1122的参加者都盛装出席,
    不晓得有没有人会整容出现(不要打我)~

    你们当晚玩得开心一点(我没能出席~)

    ReplyDelete
  19. 欢迎小泽,
    整容就不会啦~太夸张了啦~最多是做做facial。

    这件衣服我没买回家,在等它下次大减价,呵呵~

    ReplyDelete
  20. 没有买就太可惜了啦。。。
    你穿起来好好看哦~

    价钱还算平常咯,有时看到自己妹妹买MNG也要烧掉200~400哦~

    ReplyDelete
  21. 谢谢你的赞美。 :)

    我只有在MNG大减价才会去买呢~!太贵的衣服买不下手。

    ReplyDelete
  22. Oh yeah we perform last year. this year u performing? If you are performing, tell me la. I come watch :)

    ReplyDelete
  23. 芦悦忆芙,
    谢谢~!我暂时只可以把它穿在梦中,呵呵~

    * * *

    joanne,
    this year I'm not performing. ^_^

    ReplyDelete
  24. Nice Dress....You shd buyed it!!! Is time to perform.

    Kelvin

    ReplyDelete
  25. Hi Kelvin, the dress is out of my budget. :)

    I more prefer to keep the money to buy a new lens for my DSLR. ^_^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