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万元招驸马爷,你要不要当?

我有一位老板级的朋友,他算是城里其中一颗闪闪发亮的钻石王老五之一。

有钱的王老五如果要求伴侣的条件是要漂亮要性感要身材好又要有脑的女人,这可是没有错的。

我这位老板级的朋友终于认识了一个大家闺秀,还是本地一个很低调的大富豪的独生女。可惜这位美小姐 ..............的老爸却把我的朋友吓到落跑了。

不久前美女的老爸竟然打电话给我的朋友,他老人家一开口就见山直接了当说明来意,要我的朋友跟他的女儿结婚,因为他的女儿喜欢上了我的朋友。

美女的老爸还说,结了婚之后我的朋友可以结束自己的公司,然后在他们的公司上班。

还有,要是我的朋友肯答应这门婚事,他还可以得到一笔可观的“驸马”费,马币五百万大元是也~!

我的朋友很气的告诉我,我才见过他的女儿三次面,喜不喜欢都还没谈上,就要我跟她结婚?

我的朋友给我看那位大家闺秀的照片,照片里的女人雪莹肌肤、眼睛水灵灵、鼻子挺而巧、长长的波浪卷发、有点像韩国美女全知贤。

我奇怪的是,一个年龄已经不是十八还是二十八的女人,难道还需要父亲出面帮她向自己爱上的男人表白吗?以她的条件,需要倒追男人吗?

还是如此的笼中美鸟,从小就被父母亲捧在手心的明珠,会不会连选男朋友的权利也没有?难道每一个她所认识的男人都需要父母亲过滤一番,才可以决定能不能当入赘女婿?


五百万元招驸马爷聘金再加上一个全知贤,嘿~是男人的你,拒绝得了吗?

我的朋友说,五百万我也有吼~我最讨厌人家用钱来“丢”我~!我以后也不要再见那个女人了~!

好~!真有骨气~!

Comments

  1. 那个女生的爸爸
    还要不要干女儿?
    我很没有骨气的咯~~~~~
    XD~~~

    ReplyDelete
  2. 你朋友车大炮的成份很高~请不请暂时的?一年(五十万)~合约只有一年~

    ReplyDelete
  3. 签一年合约和跟他谈下条件可以吗?

    ReplyDelete
  4. 这种东西很难讲的, 我们又怎样知道那爸爸不是自己擅做主张瞒着女儿去找你的那个朋友?

    ReplyDelete
  5. 夏娃,
    可以认干爹的话我也想要~!

    要不要考虑我的朋友?他也有五百万哦~!(快闪~)

    * * *

    1046,chengsun,
    也是有些男性朋友告诉我说,那个家伙或许是车大炮。

    可是他又说到很真似的,还给我看照片呢~!

    不过也很奇怪啦~我这个朋友是在找女朋友的,现在找到了一个金蛋又不要,真有骨气~!

    * * *

    invisible,
    你要出卖灵魂啊?

    1122你来啊~!我已经把confirmation给了JR,嘿~!

    * * *

    喇叭~!~~~~~~~~~~~
    你没骨气 :P
    小心被你的天使罚跪贝壳。

    ReplyDelete
  6. 如果要我在你和全智贤中选一个,
    就是五百万我也会选你, 
    事情肯定没有那莫简单~

    哈哈~
    很简单的道理,如果我女儿漂亮,
    我需要怕没有人要我女儿?
    有钱没有钱是其次,
    问题是没有必要丢一块金出来。
    所以可能性只有两个:
    一: 某人怕别人不知道自己身家有超过五百万
    二: 那个女生肯定是猪头骨来的,不然爸爸要丢金块的必要性很牵强。

    其实我也是有五百万,
    超过添,不过是印尼币。

    ReplyDelete
  7. 上岸的男人当然可以有骨气。

    还没上岸的, 当然先拿五百万, 少奋斗二十年。

    ReplyDelete
  8. 我。。。。好难抉择。。。这么好的条件。。。。开始动摇了。。。

    ReplyDelete
  9. 电脑王子,
    哈哈~要是没于五百万,只有我和全知贤,你又选谁?

    其实我倒是宁愿相信是做老爸的要一手操控女儿的婚事,他是在为自己找接班人多过担心自己女儿的幸福。

    * * *

    moo_t,
    呵呵~五百万,可以不用奋斗一辈子了。

    * * *

    龟头~~~~~~~~~~~~~~~~~~
    哈哈~正常男人的反应。

    ReplyDelete
  10. 先拿五百万先..

    货不对版再做掉那老的..

    反正有的是钱了

    XD

    ReplyDelete
  11. 想想, 如果自己的婚姻需老爸来出面, 也应该是bimbo 一类吧? 有样貌没头脑也不是一件好事。。。难保男人不会在婚后偷吃。。。尤其吃的偏偏是有智慧的中等美女-(oh 我又想起了刚泽彬的”中等美女“)

    ReplyDelete
  12. 喇叭~~~~~~~~~~~~
    你够狠~!

    * * *

    Soon Yeaw,
    我朋友说,那位千金是在老爸的公司上班的。

    希望她的婚姻不会被老爸拿来做“生意”。

    我google了刚泽彬的“中等美女”来听,hmmm.....男人偷吃的对象都喜欢选择“中等美女”哦?

    ReplyDelete
  13. 有这样的offer,还是会心动几下的。。呵呵

    唉,谁叫我还没有5百万。呵呵。

    ReplyDelete
  14. 不要管她老爸,走一段时间,如果适合就在一起,在他公司上班一年后辞职,拿着那五百万和自己的五百万带老婆去开始新生活 XD

    ReplyDelete
  15. 利端,
    就如moo_t所说的,不会对这样的offer心动的男人,除非是上了岸的男人。

    * * *

    小狼,
    哈哈~我的朋友说要是再接到那位小姐的老爸的电话,他要鸟人了。。

    ReplyDelete
  16. 你可以给那uncle喇叭的电话...
    ^^>

    ReplyDelete
  17. 哈哈~男生总是要面子,而且我欣赏的说~~
    有几个铜钱很了不起吗?哼!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